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吴昕演技爆发变腹黑女强人 发文欢迎张铭恩娶走自己的情敌

吴昕演技爆发变腹黑女强人 发文欢迎张铭恩娶走自己的情敌

来源于:OnlyLady2019-03-14 12:54编辑:1132521891

《爱上北斗星男友》8点在爱奇艺正式开播啦,该剧一开播“吴昕演技爆发”的消息就迅速窜上了热搜,吴昕在新剧中扮演的是女制片人蔡舒萌,喜欢任言恺扮演的唐懋。首次挑战自我扮演腹黑女的吴昕大获好评,网友们纷纷发问是不是去偷师回来了~

吴昕演技爆发

吴昕任言恺新剧

《爱上北斗星男友》由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主演,吴昕在剧中饰演雷厉风行,性格腹黑果敢的制片蔡舒萌,爱上了任言恺饰演的霸道总裁唐懋。在还没开播前,因为吴昕首次出演反派角色,所以大家都对该剧充满的期待,吴昕一直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邻家妹妹。

吴昕任言恺剧照

吴昕任言恺剧照

而在新剧开播后,吴昕的演技真的是惊艳到大家了,一个小眼神就能把剧中腹黑制片人的小感觉表现出来,这么复杂的角色,吴昕拿捏得非常好,不少网友纷纷为吴昕打Call,最后还会感叹一句“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么吴昕吗?”看来,网友对吴昕是有了一个新认识了,吴昕演技应该是进步了不少了。

徐璐张铭恩j剧照

徐璐张铭恩剧照

在3月13日中午,吴昕为新剧《爱上北斗星男友》开播做宣传,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特别搞笑的照片,还喊话张铭恩称“欢迎赤语娶走我的情敌”,看来《爱上北斗星男友》将会上演一场四角恋情了,最好笑的是,徐璐和张铭恩在前段时间还被拍到牵手逛街,这次两人合作的新剧开播,两人剧中甜蜜互动,非常有看点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