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关晓彤机场照曝光 松垮扮相被疑怀孕

关晓彤机场照曝光 松垮扮相被疑怀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9-03-16 10:43编辑:1132521891

去年十月鹿晗在微博官宣和关晓彤恋情后导致服务器一度瘫痪,对其争议也是一直不断。近日关晓彤现身机场被拍,照片中关晓彤完全没有当红小花旦的影子,衣服松垮,还穿着奶奶款棉鞋,与平时的精致画风相差甚远。令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怀孕了?不过关晓彤现在还是大学生,虽然有男朋友,但离怀孕似乎还太早。

关晓彤怀孕怎么回事

关晓彤怀孕怎么回事

关晓彤怀孕痛哭事件完全是假的,最早传出关晓彤怀孕事件,对因为关晓彤参加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当时节目组请来了一个老中医,给几位明星嘉宾们把脉。关晓彤表示不会真的把出什么来吧,结果没想到把脉把到关晓彤的时候,却来了一句“还是不说了吧”。

关晓彤个人资料

关晓彤个人资料

不少网友都表示当时听到要把脉的的时候,关晓彤整个人都非常的紧张,被把脉的过程中,表情看起来也非常不自然。于是乎就传出了关晓彤怀孕的新闻,而所谓的痛苦也是网友自己加上去的。甚至过了没多久,还有网友爆料,说鹿晗和关晓彤暂时是不可能结婚的,所以关晓彤已经打掉了孩子。这一连串的爆料,真的很容易让人信以为真。

关晓彤写真照片

关晓彤写真照片

不过小编并不相信这个传闻,因为节目组的流程都是提前已经安排过了,大家也都会是先彩排的。所以关晓彤提前肯定知道有把脉这个环节,如果真的像网友猜测的那样,她怀孕了。关晓彤方便肯定会事先和节目组说好,让这位老中医选一个人把脉就可以了,或者直接让节目做砍掉这个环节。但是关晓彤方便并没有这样做,其实就已经说明了关晓彤不可能怀孕。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