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王思聪变迷弟现身王喆活动现场 台下狂拍照

王思聪变迷弟现身王喆活动现场 台下狂拍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6 12:29编辑:songxiaofan

近几日追了综艺节目《以团之名》的小伙伴们肯定偶读看到《以团之名》节目委屈巴巴地第一时间回应了王思聪的这一怒怼有关“王喆是王思聪弟弟”的微博了吧?虽然王思聪和王喆并无血缘关系,但是二人的关系是真的好,据悉,4月25日,香蕉娱乐旗下艺人王喆与老板王思聪一同出席某品牌发布会,王思聪在台下秒变迷弟狂拍照!

4月25日,香蕉娱乐旗下艺人王喆与老板王思聪一同出席某品牌发布会,有网友在发布会现场拍下一段王思聪为王喆拍照的视频,视频中的王思聪坐在台下,举起手机为王喆拍照,一边拍还一边偷偷抿嘴微笑,似乎对旗下艺人在台上的表现很是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