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杨紫英文名被吐槽 发文澄清:只是想发照片了!

杨紫英文名被吐槽 发文澄清:只是想发照片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5 12:36编辑:songxiaofan

杨紫是娱乐圈内知名女艺人,从童星出道就一直很有名的她,是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公认的大姐姐,历年来试验过无数的角色,被誉为“国民闺女”!此前,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热播,让不少人都赞叹杨紫的演技,不少网民都期待着杨紫的新戏!

4月24日,杨紫分享一段趣事,表示自己被老师问英文名,却被吐槽名字太大众化,最后她还调皮表示:“所以问题来了,图片跟我文字有什么联系?我很肯定告诉你,没联系就是想发照片了!”

网友纷纷表示:“好看就完事儿了!”“美就行了!”“好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