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复联4》没有彩蛋 终局之战处处是告别处处是告别

《复联4》没有彩蛋 终局之战处处是告别处处是告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4 11:19编辑:songxiaofan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讲述的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毁灭性事件过后,仇者联盟都必须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以逆转灭霸的所作所为,彻底恢复宇宙的秩序。关注该片以久的影迷们,该片于2019年4月26日在美国上映,4月24日在中国上映,你要不要去看首映?

其实,复联4的精彩点不外乎已下4个看点:

一、剧情串起前3部剧情,3个小时圆了超多梗

众所周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最终章;不仅需要对此前的剧情作阶段性的总结,更需要为后续故事的发展埋下伏笔和铺垫。而罗素兄弟一改之前不靠谱的执导风格,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

发生在无限战争(即复联3)之后的终局之战,就很好地利用复仇者联盟夺回无限宝石对抗灭霸作为故事线索,基本上串联起了前3部的重要剧情。并且很明显地将整部电影的节奏划分为了寻找宝石和对抗灭霸的最后战役两个重要部分。

二、前所未有的超级英雄大集结

随着漫威影业的棋局越下越大,我们视线中的超级英雄早已不单单局限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鹰眼、班纳博士这六位“初代复仇者”。而复联4则把你能叫的上名字的几乎所有在漫威影业电影中出现过的超英都放到了一场战争里,阵容空前强大。不得不佩服,为了给第三阶段画上完美的句号,漫威真是煞费苦心啊。

三、传奇落幕,英雄不问归处

由于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与漫威影业的合约相继到期,将不再出演陪伴了我们十余年的盾铁。因此,复联4担负的另一项重担就是为这些“合约到期”的英雄们画上句号。

英雄迟暮,美人白头。你以为罗素兄弟会善良到让他们安心退休,颐养天年,那你真的是想太多!虽然终局之战扭转了宇宙死一半的结局,但是,初代复仇者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最终能回到家人与朋友身边的只剩下四位……当你看到你喜欢的英雄坠落,某一处的光缓缓熄灭,我就不信你不哭!不过别怕,美队后继有人的。

四、处处藏彩蛋,特效看花眼

虽然近年来漫威影业视觉效果做得最好的当属《奇异博士》。但是复联4却延续了漫威一贯夺目的视觉效果。不管是灭霸安心养老的太空农场,布满夕阳余晖和紫色星球的沃弥尔还是奇异博士摊出来的煎饼,都让人眼花缭乱啊。

不光如此,影片中的隐藏彩蛋,那真的是一个接一个。你不仅会看到熟悉的面孔与场景,还有那些曾经出现过的对白,分分钟刺激你的泪腺啊。

多说无益,那些埋藏在你心里很久的疑问,那些你心中的意难平,你都会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里得到答案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