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吴雨霏宣布怀二胎 儿子Asher要当哥哥了!

吴雨霏宣布怀二胎 儿子Asher要当哥哥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3 14:19编辑:songxiaofan

据娱乐媒体报道得知,头年6月刚刚生产完的吴雨霏近日宣布怀二胎的喜讯,这让娱乐圈内的好友和粉丝们信息若狂!大儿子Asher要当哥哥了呢!据悉,吴雨霏是余文乐的前女友,当年二人分手后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媒体指吴雨霏难以让人忍受的剩女”,但是现在的吴雨霏生活幸福,让人羡慕!

2002年16岁的吴雨霏以9人组合Cookies成员身份出道,后来单飞后在意大利一私人酒庄别墅中与洪立熙举行了婚礼。

去年6月9日刚刚诞下儿子Asher。而就在4月21日,吴雨霏通过社交平台向我们分享了自己怀二胎的消息。她写道:t’s been very hard keeping it to ourselves this time around... but we are very blessed and happy to share that Baby #2 is coming soon Praise God - who is the maker of ALL things! Asher 要当哥哥了。

这是一个很难保守的秘密,但我们非常幸运与大家分享,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即将降临,感恩上帝,他是所有事物的制作者!

配图是大儿子Asher呆萌的坐在地毯上,面前的小黑板上写着:I‘m 10 months old and will also be a big brother soon,我十个月大了,我即将要做哥哥了。看来吴雨霏夫妇对第二个孩子充满了期待。

小黑板的左上角是超声波图,据推测吴雨霏怀孕已经超过三个月,今年年底就可以顺利生出二胎了。那么吴雨霏将会是两年抱俩诶,这速度,恭喜了!

作为余文乐的前女友,当年二人分手后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媒体指吴雨霏难以让人忍受的剩女”,因为逼得太紧、太缠人而被余文乐狠甩。后来吴雨霏闺蜜为其解释二人交往期间余文乐一直和前女友保持着关系,后来被吴雨霏知道了,得到的是一个接一个的谎言。对于分手事宜,余文乐不以为然:我们是达成共识分手的,性格合不来。

2011年二人在拍摄吴雨霏的《人非草木》的MV中互生情愫。最后再谈这些事情,都无用了,毕竟过去的就让他发过去吧,各自安好。

如今的老公洪立熙,是一位前网球运动员,这些年在香港做起了金融,事业经营的不错,生活条件在香港足够优渥。

与吴雨霏家庭是世交,二人少年时期便一起谈过恋爱,中途分开过。没想到兜兜转转一轮回,最初的那个才是自己最终的那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