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李国庆谈刘强东案 不是政治家偶尔外遇不需要道歉吧

李国庆谈刘强东案 不是政治家偶尔外遇不需要道歉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23 14:30编辑:songxiaofan

近两日, 有关京东刘强东再次被告、京东也同样被诉的新闻消息引起国内外网民们的围观和热议,据了解,在“王峰十问智库群”中,李国庆谈刘强东案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王峰称,刘强东有不是政治家偶尔外遇不需要道歉吧!对于这种说法你表示怎么看?

4月22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王峰十问智库群”迎来“王峰十问”第三十期,对话嘉宾是蓝港互动集团董事长、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创办人李国庆。

李国庆在谈刘强东案时表示,如果就是偶尔的外遇,我觉得他又不是政治家,不需要道歉吧。

在谈到刘强东事,李国庆称,自己跟刘强东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觉。“在百货的竞争中至今还在亏损,我甘拜下风,而刘强东能够呼风唤雨,要钱有钱,打下今天的天下,那我是佩服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