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医美保险新模式,建立行业新标准

医美保险新模式,建立行业新标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8 14:18编辑:human
分享:

 港华医疗携手复星集团旗下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推出国内首款“无忧医美保险” 正式上线

随着医美市场需求不断扩大,衍生出的各类医美保险已屡见不鲜,但一直无法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究其缘由,一是传统医美保险只是手术意外险在医美行业的简单重复,无法根本解决消费者的担忧,消费者反而因为被要求购买保险而怀疑医美机构的医疗水平;二是割裂的理赔过程让消费者在医美机构和保险公司之间处于弱势。

近日,港华医疗携手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公司展开跨界深度合作,推出国内首款“无忧医美保险”,填补国内医美保险深度合作的空白。复星联合健康险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服务”的保险产品,消费者的所有需求完全在保险公司端完成,包括医院的选择、线上购买流程、资金的监管和结算、事故的鉴定和理赔,以及金融级别的客户服务。借助复星在医疗领域多年积累的资源和风控能力,为消费者甄选有对应资质且富有经验的医美机构,让消费者省心省力,无需在海量的资讯中寻找安全靠谱的医美信息。同时,由于保险公司和医美机构的深度合作,用户的理赔过程将非常顺畅,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

为了推广该模式,无忧医美保险的定价也非常有竞争力,3.5万元/份的保单可享受最高5万元的医疗美容费用,同时获得最高50万的手术意外风险保障。资金由保险公司监管,用户的利益得到双重保障。

复星联合总精算师沈喆颋先生对此次合作表示,“作为中国第一个保险公司和整形医院深度合作的项目,代表着两个行业对项目前景的看好和对港华医疗服务质量的认可。”港华医疗董事长吴珺女士回应称,“我们希望能更多为消费者考虑,直击‘理赔难’的服务痛点,致力于为客户打通理赔绿色服务通道,由新型医美保险保驾护航,搭建专业、高标准的服务生态圈,提升服务满意度。”

港华成立17年,致力推动健康美丽发展

上海伊尔美港华是港华医疗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会所式旗舰医院,是新华社专门报道的“中国首家酒店式医院”、上海市卫生局颁发的上海市4A四级手术临床指定中心(最高级)、中国首家定制级医学美容专业机构、中国首家专家顾问式医学美容医院。也是享誉全球的国际面部整形学会中国事务处,和海峡两岸微整形基地,被港台明星、国际名模誉为“美丽大本营”。

自2002年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组织参与“2008年汶川地震灾后慈善医疗救助行动”、“2017年捐助非洲儿童教育事业公益活动”、“2017年捐助平顶山学子感恩之旅慈善行”等。并于2017年投资并购了港澳地区第三大医疗美容机构,成功进驻港澳医美事业。港华始终秉承“健康、安全、美丽、时尚”的理念,云集来自国内、中国台湾、韩国的优质专家,运用注射、激光、微创、抗衰老、中医等国际化、专业化美容手段,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定制级美丽方案。

港华医疗与复星联合推出的这款“无忧医美保险”现已正式上线,关注“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公众号即可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