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许志安商演全暂停 损失惨重高达2230万

许志安商演全暂停 损失惨重高达2230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9 17:02编辑:songxiaofan

自香港艺人许志安被爆出轨的丑闻之后,三四天的时间内,事情持续发酵,看起来已经落停,结果也已经出来了!目前,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已经告一段落,郑秀文更是发文原谅许志安,可尽管如此,许志安商演全暂停,貌似要推出娱乐圈了,损失惨重高达2230万!

虽然网友及粉丝都表示不能理解,但是郑秀文经历这一切做出的决定才是最值得尊重的。

郑秀文说这是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课,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深信婚姻历练中经验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只愿一切平息,回归平静。

她原谅了许志安,但是网友没有,原定许志安的香港红馆演唱会,提前造势了很久,结果现在出轨黄心颖之后,不仅形象受到了影响,连商演都进行不下去了。

据台媒,许志安至少4场万人演唱会,以及近期商演全部取消,而且大致估算的话,这些活动许志安差不多损失了2230万港币,其中还不包括毁约赔偿金,这次算是赔了不少。

经纪人表示公司同事都觉得现在好难继续做下去,过渡期需要好几个月,还有一连串的连锁效应。

事情闹了几天,郑秀文原谅许志安,马国明原谅了黄心颖,真的都太令人意外了,马国明在拍戏中接受记者采访,记者提起郑秀文已经原谅,他表示:“那就好了”。

还有一群街坊在一旁大喊:“我们很支持你啊,马国明,你加油呀!”

网友表示不幸的是他被伤害了,幸运的是为他打开了知名度!他也说了要好好拍戏。

出轨事件发生后,郑秀文没有现身,发了长文结束了这件事,不过好友们都纷纷替他打抱不平,好闺蜜发800字长文痛骂许志安为人花心,而且许志安道歉时称醉酒做错事,其好友刘浩龙称当晚许志安没有喝太醉。

郑秀文经纪人也把社交账号的黑色头像换成了彩色,疑表达事件已事过境迁,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许志安能珍惜包容他的郑秀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