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复联》影迷盛典主持人被吐槽 翻译间隔太长、现场互动生硬!

《复联》影迷盛典主持人被吐槽 翻译间隔太长、现场互动生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4-19 16:59编辑:songxiaofan

关注漫威电影《复联》系列的影迷朋友们,《复联4》影迷盛典在4月18日于上海盛大举行,你有没有去现场围观感受其气氛呀?据悉,《复联4》的影迷盛典中,活动的主持人因主持不得体被粉丝们强烈吐槽,被指翻译间隔太长、现场互动生硬,差的不忍直视!

随着《复联4》上映时间的临近,《复联4》的宣发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复联4》影迷盛典更是让粉丝感到狂热,然而复联影迷盛典主持人的水平却让不忍直视,被再遭吐槽:不懂漫威梗翻译不准确!

据报道,《复联4》影迷盛典在4月18日于上海盛大举行,和《复联3》以及漫威10周年庆典在上海举行时的情况一样,今年的盛典上,主持人的主持水平再度被吐槽。主要槽点就是没有专业翻译,主持人对漫威梗不是很了解,翻译不准确,甚至翻译错了。还有网友在手机上看的直播,甚至很少能看到主持人的原貌,主持人的画面也不是很多。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次《复联4》影迷盛典主持人的水平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