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真正好用的医美面膜有哪些?活玉面膜等五个主流品牌推荐

真正好用的医美面膜有哪些?活玉面膜等五个主流品牌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5 18:06编辑:human
分享: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身边总会有朋友吐槽皮肤敏感、状态差等问题,小编几乎每天都会被追问遇到这些问题怎么办,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向小编提问医美面膜相关的问题,大家最关心的三大问题就是“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的区别是什么?” “有哪些好用的医美面膜?”“医美面膜对敏感肌肤的功效怎么样?”,今天小编就统一解答,前两个问题分别解答,第三个问题会在使用和功效的内容中提及。

医美面膜和普通面膜不一样

首先,医美面膜与普通面膜的最本质区别就是种类不同。以医美面膜中的活玉面膜为例,活玉面膜属于医疗器械,它的产品注册证编号、面膜的包装上注册号是“械字号”,而普通面膜属于化妆品,注册号是“妆字号”。

其次,作为械字号的面膜,医美面膜必须严格地按照国家医疗器械标准进行生产,不可添加激素、防腐剂等。生产车间更要求达到最低10万级的洁净度,对皮肤敏感的人非常友好。活玉面膜等医美面膜都是按照这样的要求严格执行的,而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普通面膜则没这类硬性要求。

再次,医美面膜的成分较为精简,只添加有效的成分,不添加任何非功效的添加剂,它的产品安全性和有效性都经过实验和临床验证,作用机理更明确,对受损的皮肤屏障有比较好的保护、修复作用。而一些普通面膜为了追求美观或是气味,会在成分中添加香料、色素,在某种程度上会刺激皮肤。同样以活玉面膜为例,它的主要成分为天然玉石活化液、透明质酸,可以说是无添加的。

而且,活玉面膜这类医美面膜在上市前会经过数家医院的临床检验,主要是检验产品的安全性与临床功效,确保对皮肤疾病有一定程度的辅助治疗作用,专业性比较高。

最后,在功效上,活玉面膜这类医美面膜可以减少问题皮肤的敏感性,通常被用于医美术后人群使用的辅助护理,而对于正常皮肤,它也能维护皮肤的平衡,建立一个健康的皮肤屏障,从而减少外界环境的刺激。比起普通面膜的一片面膜拥有无数种功效而言,活玉面膜等医美面膜的功效划分十分明确,能对不同肌肤状况进行有针对性的修复。例如,使用含有、透明质酸、神经酰胺、胶原蛋白等成分的医美面膜,可促进手术后创面的修复。

2019口碑医美面膜有哪些?

2019年市面上颇具口碑的面膜主要有活玉、敷尔佳、可复美、创福康、绽妍。小编和同事们对这些医美面膜也进行测评,总结了如下分析对比。

一、活玉浅表创面贴敷敷料。

活玉浅表创面贴敷敷料就是上文提到的活玉面膜,所有的面膜中收到的好评和喜欢反馈最多的。

总结一下它的优点大概是,保湿力强大,清爽不粘腻,上脸非常服帖,特别适合敏感的混油及油痘肌,敷完后感觉皮肤水润光滑。其主要成分是天然玉石活化液、透明质酸。为皮肤提供愈合环境,能修复各类皮炎引起的各种皮肤不适如红血丝、瘙痒、皮疹等,对于轻度痤疮比如姨妈痘,消炎的效果也非常好。因为退红能力不俗,对于对于红色痘印的淡化效果也是非常OK了,补充肌肤营养成分,改善肌肤光泽及弹性,强力锁水保湿,满足正常肌肤的日常护理需求。这里需要特别提到的就是,天然玉石活化液是活玉品牌的独家专利,市场其他面膜并没有。

缺点是面膜纸比较宽大,脸小的妹子容易让精华液流走。

二、敷尔佳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帖。

敷尔佳面膜的好评率仅次于活玉面膜。

它的优点是,面膜纸较薄,上脸之后比较贴合,但刚开始敷上脸有些粘腻,补水效果很好。其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对羟基苯甲酸乙酯,对羟基苯甲酸丙酯钠,卡波姆,能促进创面愈合与皮肤修复,对皮肤过敏也有辅助治疗效果。能修复受损的敏感肌肤,皮炎、轻度痤疮、湿疹等修复效果都不错

缺点是卡波姆属于增稠剂,如果没有添加会比较好。

三、创福康II类胶原贴敷料。

创福康、可复美几乎不相上下,小编先说创福康。

创福康面使用感一般,它的优点是消炎、退红效果尚可。其成分是胶原蛋白原液,比较简单。对于轻中度炎症、痤疮、早期色素沉着、对治疗皮肤过敏很有用,能减轻激光、光子治疗术后疤痕。

缺点是膜纸比较厚,贴合度一般,精华液比较稀,上脸不太舒适。

四、可复美类人胶原蛋敷料。

可复美类人胶原蛋敷料优点是敷在脸上清爽不粘腻,舒缓敏感肌的效果还不错,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可以用它拯救。主要成分是类人胶原蛋白原液,能深入皮肤真皮层,容易被人体皮肤吸收。能够抑制、缓解皮炎、敏感性肌肤、痤疮等各种皮肤炎症。

缺点是面膜纸较厚,上脸感觉不是很舒适。

五、绽妍皮肤修护敷料。

接下来是绽妍。它优点是面膜纸比较轻薄,敷完以后脸上水水的,视觉上脸显得通透白嫩,敷完有一定的消肿退红作用。其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能够锁住肌肤的水分,可以改善皮肤代谢平衡,可以呵护敏感肌肤。

缺点是面膜上的精华液不是很多,比较容易干,建议皮肤比较干的小仙女谨慎使用。

总结一下,我们可以发现虽然它们同属医美面膜,但其实各不相同、各有特色。从成分上看,其中活玉以其独特的天然玉石活化液成分独领风骚。敷尔佳含少量增稠剂,而活玉、创福康、可复美、绽妍不含任何防腐剂,在安全性上更略高一筹,更适合敏感肌。从用感来看,活玉、敷尔佳的使用感比创福康、可复美、绽妍更加舒适。综合比评,活玉面膜更值得推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