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雅漾又推焕白新品“高光瓶”,淡化色斑暗沉

雅漾又推焕白新品“高光瓶”,淡化色斑暗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6 13:50编辑:human
分享:

色斑和暗沉都是给肌肤的减分项,脸上没有光泽还有色斑遍布,都容易使人丧失自信,还容易因此而产生抑郁情绪。色斑大多数都不是天生的,都是来自外界的原因,但是自己的护肤如果没有好好做的话,就会越来越严重。

色斑和暗沉的成因,其实都是紫外线照射、空气污染、压力太大以及激素等等原因造成了。皮肤在受到伤害会产生氧化应激反应,从而使蛋白质氧化变成碳基,在肌肤表面聚集,慢慢的就使肌肤失去了光泽,变得暗黄。而这些伤害同时会引发黑色素细胞的增多,沉淀在皮肤基层,就形成了一个个的色斑。所以日常做好防护措施就显得格外重要。

image.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注意日常防晒补水:

皮肤缺水的话,会影响代谢和修复。皮肤代谢黑色素的能力会大大减弱,而日晒促进黑色素的分裂,黑色素细胞只会越来越多。所以想要皮肤水润白皙,就要做好日常的补水和防晒工作。只有肌肤水分充足才能维持正常的代谢。只有防止黑色素的不断分裂,才能让肌肤更加白皙。

image.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补充维生素C:

众所周知维生素C的美白功效是十分好的,所以想要美白就必须补充许多的维生素C。除了吃维生素片,更好的选择是多吃含有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比如苹果、西红柿、猕猴桃等等。还有最近比较流行的一种百香果,其中维生素C含量也是非常丰富的,如果感觉太酸的话,可以加点蜂蜜泡水喝。

image.png

选一款正确的美白精华:

想要变白,祛除脸上的色斑,一般的护肤品是无法达到这些效果,必须要选择一款美白精华。近期来自法国的敏感肌专家雅漾Avene推出了一款美白亮采精华乳,采用了创新复合成分C-PAERL COMPLEX,含有日本深海珍珠提亮、维生素C抑黑、布列塔尼海藻修复。

从三大维度整体提亮肤色,淡化色斑。可以有效阻止氧化反应生成,抑制黑素,还能强化肌肤屏障, 平滑保湿肌肤,肌肤呈现健康光泽。而且更加温和不刺激,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据说坚持使用,可以养成健康的高光肌哦~

最后也不能忘记坚持运动,运动的时候身体会分泌内啡肽,这种物质可以让人变得愉悦,从而增强皮肤白皙,让皮肤恢复紧致有弹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