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巩俐获清场尊荣 巩俐再婚获祝福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巩俐获清场尊荣 巩俐再婚获祝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7 12:51编辑:songxiaofan

近两日,各大娱乐媒体都在报道著名国际影星巩俐的戛纳之旅吧?据悉,第72届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巩俐走红毯备受瞩目,因为她是华语明星最响亮的明星。而且,最令人艳羡的是,53岁的巩俐走红毯,还获得了一项特有的尊荣,官方清场!

虽然章子怡已经开设大师班,但论地位和影响力,还是巩俐更胜一筹。

关注此次戛纳电影节的观众都知道,很多名气并不大的国内艺人纷纷蹭戛纳的热度。即使没有被官方邀请,他们甚至不惜花十万块也要走一趟红毯。出现了个别女明星霸道地停留红毯不肯离开,还被工作人员驱逐。真是让国人大开眼界。而巩俐不仅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走红毯的时候,还获得了戛纳官方为她清场的待遇,让她独享媒体的闪光灯和观众的艳羡。

作为中国女星中的佼佼者,巩俐获得了众多国际奖项,享有世界声誉。1987年,巩俐主演电影《红高粱》成名,凭借处女作就斩获第2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在30多年来,巩俐几乎拿遍了所有重量级的电影节影后。巩俐能够获得戛纳官方如此高的礼遇,正是她多年来全身心投入到电影事业的回报。

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日子,媒体爆料了一个比获得戛纳官方清场更大的喜讯:53岁巩俐嫁给71岁法国男友米歇尔·雅尔。该报道得到知情人确认,巩俐已经与法国音乐节男友结婚了。2017年,巩俐和该男友恋情曝光,还在格莱美颁奖礼上公开亮相,两个人手牵手,引起了轰动。3月份,巩俐和法国男友米歇尔·雅尔一起出席了巴黎的一场隆重宴会。巩俐在宴会上,无名指上还戴着鸽子蛋的婚戒。

当时就疑似再婚,如今终于得到知情人确认。米歇尔·雅尔是全球闻名的演奏家、作曲家,电子乐大师,还曾被《人物周刊》评选为“年度人物”。这样一位知名人物,配上国际影后巩俐,可谓相得益彰。米歇尔·雅尔出生于1948年,今年71岁了。巩俐出生于1965年,二人相差了17岁。二人都是才华横溢的人,排除年龄的因素,两个人还是非常般配的。从2个月前的这张照片看,这位音乐家身体还很硬朗,面色红润,并不显老态。祝福二人白头到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