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戛纳电影节红毯 李宇春白色羽毛装惊艳全场

戛纳电影节红毯 李宇春白色羽毛装惊艳全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6 13:03编辑:songxiaofan

据相关报道得知,5月16日,备受瞩目的戛纳电影节红毯开幕,众星云集,争相斗艳的戛纳红毯上,李宇春以一身白色的羽毛装惊艳全场, 一出场便惊艳优雅,气质范十足。据悉,这是李宇春的第六次戛纳电影节之行,是受巴黎某品牌全球代言人身份受官方邀请出席的戛纳电影节。

对于很多80后90后的年轻人来说,李宇春的名字绝对不会陌生。凭借“超女”出道后因其中性的风格,被很多人称为“春哥”。如今这几年,春哥时尚风格大变,已不能完全用“春哥”来形容。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李宇春亮相戛纳电影节《Les Misérables》首映红毯。而她的红毯造型首次曝光,一亮相红毯,便引来众多媒体的关注。

只见她身穿白色羽毛装,一出场便惊艳优雅,气质范十足。“春式”风格已成为本届电影节的一大亮点。其实这些年,李宇春已不是简单的一个歌手和演员,眼光独到的她早已在多年前涉猎时尚圈。

当这几年内地很多女星来到巴黎时装周纽约时装周看秀时,人家李宇春早已身穿惊艳时装跻身T台走秀了。这身白色羽毛装依旧是一件很前卫又有挑战性的礼服。大胆前卫的李宇春穿上之后显得时尚高雅又有趣。

这次是李宇春的第六次戛纳电影节之行,是受巴黎某品牌全球代言人身份受官方邀请出席的戛纳电影节。每次李宇春的造型都能给人惊喜和新挑战,这有点像Lady gaga的风格!

此时的李宇春将头发处理成紫色短发,与身穿的白色羽毛遥相呼应。据悉这套羽毛装的里子是精致手工缝制的纯白小羊皮,外面为精致羽毛,错落有致的贴附在里子上。双臂被待展的羽翼给束缚住,似乎下一秒就要展翅飞翔。

这次戛纳红毯之行,可谓已经驾轻就熟了,毕竟春哥已有多次走T台的惊艳,摆pose做互动不在话下。有网友表示看的自己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瞬间想透过屏幕去薅羽毛。

你对这次春哥的造型,有何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