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大咖来啦!毛药师与禾雀花强强联手,打造女性健康第一品牌

大咖来啦!毛药师与禾雀花强强联手,打造女性健康第一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5 10:38编辑:human

资本寒冬持续发力,行业业绩纷纷下滑,2019年,传统行业、直销行业、微商,又该何去何从?流量为王的时代,微信的影响力持续下滑,客户注意力无法聚焦,如何破解?对于禾雀花品牌而言,选择与新社群营销大师毛药师签约合作,是打破寒冰的关键一步。

毛药师,中国新零售社群第一人

毛药师,新社群营销的第一人,毛星会社群创始人,几十家过亿品牌新零售总顾问。从事电商8年时间,服务企业从0到年额线上最高5.7亿,2017年开启社群新零售之路,资料、微课程,线上线下分享影响了数十万人人的思维,被业界称为营销行家,文案高手,社群新零售大师。

(图:禾雀花品牌聘请毛药师为社群新零售总顾问)

禾雀花选择毛药师作为社群新零售的营销总顾问,无疑是对他的商业模式给予高度认可,而毛药师在充分考察、了解了禾雀花的产品之后,也对它的产品特质十分赞赏。作为女性健康行业的护理品牌,能够真正用心去服务客户、用专业的态度去钻研产品,而且在营销模式上选择了做社交新零售,在毛药师看来,这个品牌一定是非常有前景的。

用新社交零售,开辟女性健康先河

环顾市场上现有的女性健康品牌,品牌繁多,但是管理混乱,没有形成完整的品牌体系,在反馈效果上,也是层次不齐,治标不治本、价格虚高、甚至是影响健康……行业尚处在亟待规范化、标准化的阶段,禾雀花应运而生,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营销模式上更是颠覆传统,采用全新的社交新零售,填补传统单一模式的空白,可谓是在女性健康市场上提升行业标准,用新模式开行业之先河。

社交新零售,是近几年兴起的全新营销模式,打通了线上、线下的营销渠道,线上通过各种渠道精准引流、裂变、签到试用,打造粉丝社群,线下通过实体门店的体验、试用等,增加用户的信赖感与参与度,从而打造一个有凝聚力、号召力的营销团队,并且在不断裂变增殖。在如今的市场上,是具有强大吸引力的商业模式,在女性健康品牌的打造上,可想而知,必将产生颠覆性效果。

强大产品力,吸引顶级流量涌入

作为一个针对女性健康护理的大品牌,禾雀花肩负着万千女性的健康问题,在产品打造上大投入、重点开发,联合国际医药产品巨头昭雅医药,花费数年时间,走访了上千万国际私密学博士,历时8760个小时、上万次临床,终于迎来了禾雀花产品的诞生。对于健康产品的打造,专业、用心、服务,是最基本的理念,也是不忘的初心。

好的产品,需要好的营销模式助力。禾雀花采用新社交零售模式,聘请毛药师作为社群新零售顾问,线上线下同步实现一对多的流量裂变;与行业流量巨头塰星合作,帮扶代理进行全网招商;禾雀花社群云流量,360度无死角覆盖……顶级流量源源不断的涌进,为品牌注入强大的活力。

禾雀花始终坚信,选择对的合作伙伴、营销导师,有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就是成功的一半。没有领先的商业模式,无论如何也无法实现品牌的快速成长与超越。展望未来,与毛药师的合作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意味着从此禾雀花品牌必将在毛药师及其团队的打造下,成长为新零售界一匹强劲的黑马,在女性健康私密护理的行业,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