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时光之玥:一个拥有纯正的蓝血血统,可逆转时光的高端抗衰品牌

时光之玥:一个拥有纯正的蓝血血统,可逆转时光的高端抗衰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4 11:31编辑:human
分享:

英国保龄奇迹集团创业仅11年,凭借无可替代的产品力与独特的品牌理念,在国外一个竞争激烈的护肤市场中成功打开销路,“银钻瓶”更是风靡上流圈,成为了无数名媛贵族及影视明星的私藏珍宝。

然而,保龄奇迹集团的董事长Amanda女士一向特立独行,并没有因眼前的成功就停下专研美肤事业的脚步。在BRING LEGEND原有的强大专业技术支持下,加上Amanda女士对于美肤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数年的匠心坚持,终于不负众望。2019年,保龄奇迹旗下真正拥有着蓝血血统的高端抗衰修护品牌——时光之玥在万众期待中正式诞生。时光之玥,拯救时光痕迹,逆转肌龄,让美丽触肤释放。

图片7.png

【天生不凡,纯正蓝血贵族血统】

什么是蓝血(Blue Blood)?在国外,人们常用“蓝血”来修饰欧洲贵族。“蓝血贵族”一词源自西班牙王室,古老的西班牙人认为贵族身上天生流淌着蓝色的血液,蓝血是皇权,是至高无上的象征。之后,人们常用“蓝血”来形容欧洲贵族和智慧的精英。时至今日,这个概念延伸到时尚界六大蓝血贵族(六大蓝血:迪奥、香奈儿、路易斯威登、古驰、普拉达、CK),这六大品牌是奢侈品中的精英典范,处于时尚金字塔的最顶端!

那么,时光之玥到底凭什么与六大蓝血品牌并肩呢?又是如何让其产品拥有逆转肌龄的神奇魔力的?

图片8.png

【源于欧洲四大皇室的护肤方式】

自2008年起,Amanda便亲自带领研发团队前往全球甄选明星原料。10年来,无论是法国可凌驾时光的金兰花,还是澳洲350米深海的巨藻,抑或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睡莲,都没有触动Amanda的灵感。

一次偶然的机会下,Amanda参加了一场欧洲宫廷肖像的油画艺术展并被深深吸引。画中宫廷贵妇吹弹可破的白皙美肌让人沉沦之中,其中搭配的华丽珠宝首饰,更是美得让人惊叹。

从展会回来,Amanda依然对画作里的倾世美人念念不忘。到底是什么让她们的美异于常人?拥有多年护肤经验的Amanda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为了寻找答案,她带领专业研发团队翻阅了大量欧洲历史文献,发现从中世纪初期开始,欧洲四大皇室便对珠宝情有独钟,而最尊贵的那颗宝石则只镶嵌在王后的王冠上。皇室贵族的女性酷爱用宝石制作成的面部按摩器进行按摩,以达到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调整面部神经的效果;而佩戴大量珍贵宝石在身上,还可润泽肌肤消除黑斑;更有将宝石研磨成粉,用来护理肌肤。这一发现,让Amanda惊喜不已,原来宝石就是画中倾世美人的美丽法宝。

图片9.png

【凝聚巴西珍稀宝石,至奢护肤】

随着对古籍和现代宝石资料的深入研究,Amanda发现:在宝石家族中,产自巴西帕拉伊巴州黑碧玺品类珍贵,是一种蕴含天然能量的珍稀宝石。而碧玺自古以来就是传说中的“神奇护肤石”,其中尤以黑碧玺最为珍贵。据全球权威护肤专家研究发现,长时间使用黑碧玺护肤,能促进细胞再生,减缓衰老,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散发无与伦比的光辉。

图片10.png

【砥砺前行,再创品牌奇迹】

时光之玥——可逆时修护的珍宝级高端抗衰修护品牌,用无可替代的实力捍卫着它的蓝血血统,更用其源自欧洲四大皇室、凝聚了世界珍稀宝石精华的贵族护肤方式帮助爱美女性逆转肌龄,永葆青春美丽。Amanda女士表示:“面对目前众多品牌聚力进军线上市场的情况,我们认为时光之玥应更加专注CS渠道,进驻各大商场、精品店,在实践中稳定谋发展。我们希望把欧洲皇室的宝石护肤方式带到每一个普通家庭中去,让每一位女性都能享受高品质生活,优雅的变老。”

未来,时光之玥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的奇迹,引流高端护肤新风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