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更年期到来时有三大症状 你知道怎么对症下药吗?

更年期到来时有三大症状 你知道怎么对症下药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16 17:08编辑:songxiaofan

更年期是女人的劲敌,每到一定年龄的时候,都会烦躁!更年期到来时有三大症状 你知道怎么对症下药吗?

女人一进入更年期,就迎来了潮热、失眠、骨质疏松,以及悲观、易怒、烦躁不安等各种精神变化。面对这些症状,很多女性身体上不堪重负,甚至有的还做出极端行为。为此,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如何顺利度过更年期”的讲座。妇科副主任刘娟提醒女性,更年期要应对好以下几件事。

应对潮热:穿天然织物

潮热是女性更年期最常见、最典型的症状之一,主要表现为头、颈和胸部突发从温热到剧热的感觉,继而出汗、怕冷,通常持续3~6分钟,每天发作次数不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瘦身不反弹  华东师范学院的专科  临床医学五年能考的证书  将系统的长时间样式设置为  怎么才能时光倒流  有米科技有多坑  有米酒  带有蓝调的口红  小新air14和潮7000评测  真空隔离开关  新中式风格主题命名  burberry仿  南宁甜品教学  越来越瘦  娇兰的隔离霜好用吗  阿玛尼黑管402日常吗  衣字肩糖果上衣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广东护理高职大专学校  凝润持妆粉凝乳什么时候用  打生长激素后真实经历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英寸  披萨烤盘还能做什么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美口红  涂护肤品的正确步骤  siccvie口红是什么牌子  极速影院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想入媛媛第七章  韦神设置截图  飞乐行李箱密码怎么改  韩束红石榴水盈系列  sillage口红专柜  风火轮小跑车阿斯顿马丁  淮南成龙耀莱影讯今日  胃突然间疼  美皙泉护肤团队晓晓老师  平方米和吨的换算公式  2019款别克gl8改款谍照  怎么查脂肪肝  奥丽颜洗发水口碑  服装品牌查询  科颜氏安白瓶白天可以用吗  红蓝血品牌什么意思  短接TL494的4脚  3ce四色烤粉眼影教程  吃pola美白丸禁忌  橘朵眼影是三无产品吗  名牌包包回收  show的现在分词形式  丘比沙拉汁会胖吗  苹果7好用还是7P好用  修容和高光哪个重要  6脚光耦  一加6t官网价  直工部文部长  溪秀是不是正规化妆品  奢侈品牌简介  瑞妆红妍多少钱一套  济南哪里有奢侈品鉴定  钢尺怎么看公分  欧莱雅唇釉哪个色最火  总胆红素,间接胆红素偏高要紧吗  转氨酶300多怎么办  帕加尼huayra敞篷版  童装店该怎么经营  娇兰腮红怎么样  眼影啥牌子好  爱丽小屋腮红色号推荐  FONY音响是名牌吗  gucci经典奢华香水  轻奢眉毛  gucci适合什么人群  一加7国外价格  地毯磅重  优利德210D万用表使用说明  2019上海车展帕加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