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萃芙兰肌肤护理团队——晓兰顾问教你如何消灭顽固痘痘!

萃芙兰肌肤护理团队——晓兰顾问教你如何消灭顽固痘痘!

来源于:未知2019-07-08 16:18编辑:human
分享:

不少女生深受痘痘困扰,由于护肤知识浅薄,不懂得科学的护理方式,用错误的手法进行护理,反而使痘痘越发严重。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有效去除顽固痘痘呢?一起跟晓兰顾问来看看~

萃芙兰肌肤护理团队——晓兰顾问:痘痘的形成跟什么有关?

痘痘的产生主要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相关。

萃芙兰肌肤护理团队——晓兰顾问:什么人更容易长痘?

有些人几乎不长痘,而有些人反反复复长痘,哪些人更容易长痘呢?主要是这两类:油性肌肤和内分泌失调的人。

油性肌肤:油性肤质皮脂分泌旺盛,容易出油,多余的油脂堵塞毛孔,从而导致黑头、粉刺、痘痘滋长。

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或雄性激素紊乱,打破激素平衡,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从而导致脸部肌肤疯狂长痘。

萃芙兰肌肤护理团队——晓兰顾问:如何消灭顽固痘痘?

1、 每天用氨基酸活氧洁面泡泡清洗脸部,温和洁肤同时有效控油。尽量少用清洁力太强的洗面奶(比如,富含皂基、SLS成分的洗面奶),避免刺激炎症痘痘,加大对肌肤的损害。

2、 洁面后,喷一喷含有消炎、舒缓成分的多肽修护喷雾或者用湿敷痘痘部位。

3、 待肌肤完全吸收掉多肽修护喷雾后,再在痘痘区域涂抹祛痘修护水,一天使用3~4次,坚持使用能有效控油、抑制炎症、修护受损屏障。

4、 全脸涂抹清痘净肌精华乳,长效保湿,减少肌肤水分流失同时增强肌肤自我修护力。

5、 长痘期间尽量不要熬夜,保持规律作息;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甜腻的食物。

痘痘并不是"疑难杂症",不要长痘后就灰心丧气,要对自己有信心,也要对我们有信心,只要用对方法,用对产品,再顽固的痘痘都是可以消灭的,大家要有耐心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mac磨砂口红308  涂口红嘴唇内脱皮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dsv口红是哪个牌子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2019春夏口红新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魅可口红207色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关于口红的画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圣罗兰口红代发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口红s字母开头  口红有没有小样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买什么口红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适合干唇的口红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六大断货王口红  迪奥530口红试色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颜九种草的口红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送mac口红low吗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小样怎么涂  自制口红盘  防过敏口红排名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肉粉色口红  clio口红23号色  口红档次排名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西瓜红颜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ysl口红新色80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什么口红最好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