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妹妹颜”护肤图鉴 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引潮流

“妹妹颜”护肤图鉴 法国天芮HTP-3铂曜系列引潮流

来源于:未知2019-07-09 10:39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00后小花逐渐占据了大众的视线,“妹妹颜”登顶今夏颜值界巅峰,成为了最有观众缘、最有好感的标准颜值,清澈透亮的肌底,饱满健康的肌肤状态,即使是素颜也让小花们超能打。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自我修复能力变弱,还要面临肌肤老化、缺水、痘痘等问题,身处城市每天都会接触到雾霾、尾气、粉尘等各种污染,再加上油脂和彩妆残留,肌肤就“垃圾堆填区”一样,想要保持同款“妹妹肌”,日常护肤是无法做到帮助肌肤尽快修复的。

就像一天下来面对浑身黏腻感和汗臭味,给全身肌肤来一次舒心的沐浴SPA,才能将一天的疲惫和污垢一键清除。面部肌肤亦是如此。而日常的卸妆、清洁、护肤,在排污的同时也会带来一定程度的肌肤耗损,导致肌肤无法吸收护肤品的营养。美容SPA能够更好的帮助管理肌肤,但时间和金钱成本却使很多人望而却步。作为欧洲享誉内外的殿堂级护肤品牌,源自于法国50年SPA护肤美学的法国本土品牌——法国天芮,在进军亚洲市场后,首次带来了肌肤微SPA产品——即将周期性、阶段性、集效性的SPA流程和质地厚重、效果集中的SPA产品变为产品质地轻盈、使用感清透的日常化、密集化、清透化护肤流程。并针对亚洲人肌肤特性量身定制了多款护肤产品。

QQ截图20190709092610.png

去年年底正式发布的HTP-3铂曜系列产品,是法国天芮最新的研究成果。产品含有法国天芮引以为傲的核心科研实力——HTP-3TM,在海洋、天空、大地、森林等四维世界中汲取丰富灵感,运用独特配方记忆,将自然源能量精粹赋予产品之中,其中包含黑松露精萃提取物、多分子HA、南极海洋蛋白肽、夏雪莲片鳞茎提取物、晚香玉提取物、沙漠蔷薇提取物、皱波角叉菜提取物等。这些提取物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达18种氨基酸,还有人体不能合成的8种必需氨基酸,在对抗衰老、抗氧化和保湿、促进细胞自我修复均有极佳的效果,同时促进新生原细胞活力,可有效焕活胶原力。HTP-3铂曜系列产品含有HTP-3铂曜精华水、HTP-3铂曜精华面霜、HTP-3铂曜精华液等三款高端奢华单品。法国天芮不单单传递了纯正法式护肤的理念,更是用法式格调去演绎,以此更好地诠释法兰西之美的精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cl口红在哪买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口红太多咋办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带点紫色的口红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一只mac口红多重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十大贵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美宝莲04号口红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hojo口红靠谱吗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口红好评语大全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35岁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n26  平价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2018断货王口红  口红做眼影画法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3ce的口红安全吗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mac口红639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现在最火的口红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gogotales官网口红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怎样抹口红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tf口红3号色黑管  tf15口红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什么口红最贵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tf口红怎么这么贵  魅可口红有白色外壳吗  kiko口红查询批号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怎么做口红压盘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贵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稚优泉口红鉴别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