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娇韵诗全新提拉V精华助你提升面部轮廓,对抗地心引力

娇韵诗全新提拉V精华助你提升面部轮廓,对抗地心引力

来源于:未知2019-06-24 14:31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爱美星人,你们是否有过这种经历?打卡网红店自拍几百张,可是原图根本不敢po,这张显脸大,那张有双下巴……勉强挑出了一张,还要修容一番才能发朋友圈;和一群朋友吃着火锅唱着歌,大家嗨到兴头上,一起合个影吧,然后发现众人之中唯独自己面容浮肿、一脸遮天。仔细端详对比镜子里的自己与修颜后的自己,鼻子还是那个鼻子,眼睛还是那个眼睛,但差别就如淘宝买家秀与卖家秀一般。所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其实,这是因为在镜头下,人的面部轮廓缺陷往往会被放大,尤其是脸颊下垂或者水肿导致线条不明显的小仙女,颜值会被大打折扣,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不上镜”。

事实上,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大部分明星的上镜都来自于理想的V型轮廓,而在日常生活中被称为“合影杀手”的小仙女们往往也是拥有同款轮廓紧致的小脸,显得年轻精致有精神。也许你会觉得脸型都是天生的吧,打娘胎出来就定了型。但实际上,人的脸型是三分天生,还有七分是靠后天塑形的。

科学研究发现,影响面部轮廓的三大因素为外部污染、内在水份、地心引力。环境污染等外部因素会导致皮肤中的胶原支撑网不断弱化,水分堆积等内在因素会引起脸部水肿,加上地心引力作用,长久造成脸部轮廓被往下拉,难以保持紧致立体线条。如此一来,脸部轮廓逐渐松垮,从而导致视觉上的扁平化,再美的五官在过于扁平的面部都会呈现分散效果,吸引力大大折扣。同时,下垂的脸颊和水肿的双下巴也会使人看起来肥胖、显老、没有精神。

而能够帮你修容塑形,调节面部皮肉状态,获得更好上镜效果,除了各种美颜修容相机,就是这款全新娇韵诗提拉V精华,毕竟它才是能够真正让你拥有V型脸的神器!

image.png

它是娇韵诗创新V轮廓概念,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研发出的第一支V轮廓护肤品。这款产品受冰草的提拉力量启发,添加冰草根精萃,能有效强化肌肤胶原支撑网;同时创新植物科技,合成瓜拉纳精粹与植物咖啡因,针对脸部脂肪,可有效纤颜,提拉脸部,雕塑V轮廓线条,使五官更立体;并且,特别添加了红球姜精萃,能够帮助排出多余脸部水分,展现清晰脸部线条,帮你挥别“泡泡脸”。它兼具了提拉、纤颜、排水三重功效,能够帮助对抗地心引力,塑造上扬紧致的脸部轮廓。

此外,娇韵诗还在使用感下足了“功夫”,新升级了精华质地,特别添加透明质酸,使精华清香怡人,涂抹瞬间使人感觉舒适保湿,无油光、油腻感。让你在感受到提拉效果的同时,拥有如丝绸般柔嫩细致的肌肤。

image.png

什么地心引力年龄增加脸垮显大……统统不用再担心啦!娇韵诗全新提拉V精华,一支就可以帮你搞定这些问题,让你提升面部轮廓,对抗地心引力,轻松拥有小V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热门关键词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口红颜色与年龄  kiko110口红试色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447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silkmatte口红牌子  口红叠加教程  口红分蓝调紫调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cpb花瓣口红106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梅子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丝绒雾面口红  mac口红盖子内壁有logo  紫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橘红色口红排行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miniso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保质期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直男口红颜色表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bbia口红怎么样  豆沙色的口红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适合夏季的口红  娇兰口红新年限量版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大牌口红小样在哪里买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倾慕409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美国蝴蝶结口红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凡题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好看的粉色口红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744和888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matte口红价格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哪儿有卖口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