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鬼生活在哪里 鬼生活在几维空间 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吗

鬼生活在哪里 鬼生活在几维空间 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吗

来源于:娜美女性网2019-03-01 13:53编辑:vdo

在中国很多民间传说里都有鬼的存在,很多人对此很好奇,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鬼,那么鬼生活在哪里呢?一般认为,我们如今生活的世界是处于三维空间内,因为以人类的认知,只能触碰到这一点。人类至今都在摸索比三维高一维度的四维空间,据说那可能就是人死后的世界。

鬼生活在几维空间

鬼据说生活在四维空间。

通常情况下,人们会将三维空间分成三个轴,也就是长、宽、高三个维度,四维空间是将标准准欧几里得空间拓展到n维后的结果,它实际上是在三维的基础上增加了时间的维度,人类无法认识它,也无法进入到四维空间。

鬼生活在几维空间 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

根据鬼神研究者的说法,人死后的鬼魂其实是生活在四维空间中的,其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鬼可支配时间看到过去、人无法看到鬼。而四维空间并非任何人都可以进入,因为它首先需要具备掌握控制时间的能力,所以还有一种说法是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

民间有一种说法,人在时候鬼魂会经过忘川河,喝孟婆汤然后转世投胎,而有一些无法投胎的鬼魂就会散落在忘川河上成为孤魂野鬼,他们是可以回到过去,看到自己生前所发生的一切,而四维空间是由三维加上时间而组成的,根据鬼能控制时间的能力,推断它是四维生物。

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那就是我们不能否认鬼的存在,但是人却无法看到它,而人为什么UI看不到鬼呢?这与两者所处的空间是有关的。我们知道人处在三维世界,是无法看到高维空间的生物的,这就好像二维世界中的蚂蚁无法看到我们人类一样,由此可得鬼生活在比三维更高的四维空间中。

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

人类是生活在三维空间里的生物,既长、宽、高三个维度,然而在世界上是存在四维空间的,而且科学家们也一直在研究四维空间,并且有一种公认的说法就是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比如美国圣地亚哥惠利屋的闹鬼事件,科学家就认为是四维空间的生物造成的。

鬼生活在几维空间 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

中国的鬼神研究者称宇宙中的“宇”其实就是指的上、下、左、右和四方八方,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空间,而“宙”则是指的时间,因此可以将中国鬼神中的宇宙理解为四维空间,而人在死了之后依然会在宇宙中存在,并且能够看到人类所做的一切,因此人们一直说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

在科学的解释中,我们之所以看不到鬼魂,但是又不能否认它的存在,主要原因是低维空间的生物是无法看到高维空间的生物的,而人类属于三维空间的生物,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因此人类无法看到鬼魂,这就如同生活在二维空间里的蚂蚁看到我们三维空间的人类是一个道理。

鬼生活在几维空间 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

虽然大部分时候人类无法看到鬼魂,但是偶尔也会有目击到鬼魂的事件发生,其中一个原因则人类偶尔可以看到四维空间生物的影子,也就是鬼的影子。四维空间的生物它会不断的时空转移并且跳跃,能够在不同的时间段和空间位置来回的变换,因此我们看到的鬼魂影子在前后一秒会产生很大的差别。

人类要想进入四维空间,首先需要掌握的是支配时间的能力,众所周知鬼是可以超越空间去在时间中来回穿梭的,因此科学家才会认同四维空间的生物就是鬼,它可以看到过去任意时间和地点的事件,当然他是看不到未来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