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百人专家团重磅推荐,金贝智领军实力多维赋能宝贝成长

百人专家团重磅推荐,金贝智领军实力多维赋能宝贝成长

来源于:未知2020-07-15 15:31编辑:human
分享:

0-6岁一直被誉为宝贝成长发育的“黄金阶段”,体格发展,大脑发育均为一生中的成长高峰期。然而,婴儿期到学龄期的儿童成长面临诸多挑战,除了日常饮食补给,针对性的科学营养补充也成为育儿重要课题。

市面上营养补充剂层出不穷,营养知识纷繁复杂。那究竟补什么,如何补?近日,来自世界卫生组织、三甲医院等百名专家重磅推荐伊利金领冠金贝智,并对成长黄金期的营养补给问题做出专业解答。

百人专家 团解密宝贝营养 金贝智实力成就信赖之选

从世界卫生组织教育中心顾问到三甲医院营养科主任,从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教授再到国家高级营养师,百位专家团强势集结,专家们探讨了家长非常关注的“宝贝生病反复怎么办”、“宝贝食欲差、便秘,补点什么好”、“宝贝脑发育关键期,你补对了吗”等问题,这些基本可归为宝贝身体免疫力、肠道健康、脑眼发育三大健康领域,那么究竟该补什么为宝贝成长助力呢?北大第三医营养研究室研究员艾华博士分享到:“乳铁蛋白作为母乳中含量最高的免疫蛋白,缺少乳铁蛋白,会导致免疫力下降。此外,肠道健康和脑眼发育问题,离不开益生菌、和‘脑黄金’DHA补给。”

金贝智精耕乳铁蛋白、益生菌、DHA三大营养补充剂品类,具有科学含量、明星菌株和科学分阶三大优势,凭借超凡营养,助航宝贝科学成长,获得了中国儿童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孙树侠、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左小霞、国家高级营养师王旭峰等专家大力推荐。

一站式科学精准营养  多维赋能 中国 宝贝超凡成长

斩获百人专家团盛赞,金贝智究竟靠什么?一站式科学精准营养,多维守护宝贝强健体魄,助力满分成长。

为了宝贝的超凡体质,把握好乳铁蛋白这一母乳中的重要免疫成分非常关键。金贝智乳铁蛋白粉每100g乳粉中突破性添加520mg珍稀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每10000g中仅提取1g,可谓万里挑一,给宝贝强健体魄增添硬核保护力。

为了宝贝的健康肠道,守护肠道微生态平衡,需要做好益生菌补给。金贝智舒享益生菌粉臻选明星菌株——鼠李糖乳杆菌LGG和动物双歧杆菌Bb-12,这两种菌种不仅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儿童食品的9个菌株,还具有耐胃酸、耐胆汁、高粘附性三项专长,且有多项临床验证;添加双重益生元,帮助益生菌生长;源自拥有146年历史的丹麦科汉森,品质安心,全心守护宝贝肠道健康。

为了宝贝的超凡表现力,呵护宝贝脑眼一体发育,“脑黄金”DHA的补给必不可少。金贝智推出聪护及全聪DHA藻油粉两款产品,为小龄和大龄宝贝科学分阶定制80mgDHA和150mgDHA,区分三维聪护和四维全聪配方,赋能不同大小宝贝脑眼发育。

体质超凡,肠道健康,脑眼发育……宝贝成长的关键点,金贝智都放在心上。产品上市以来,金贝智秉持着一站式科学精准营养补给初心,以守护宝贝健康成长为己任,用专业实力赢得百人专家团的认可,继续为中国宝贝超凡成长保驾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过期口红可以  网上20块钱口红能用吗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兰瑟12低调口红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nars口红什么味道  tf口红33号色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高端口红品牌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露华浓口红815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saemmul口红kokkok  clio口红23号色  2019纪梵希最新款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兰蔻菁纯290口红试色  ysl口红香水味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植村秀口红分类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资生堂口红pk405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正品ysl口红进价  lirenmeng口红价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纪梵希繁星口红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涂口红要打底吗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摆摊卖口红有人买吗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迪拜mac口红价格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M魔介口红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