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 万宝龙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实力诠释经典美学

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 万宝龙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实力诠释经典美学

来源于:未知2020-08-05 10:05编辑:human
分享:

7月26日,百年奢侈品品牌万宝龙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宣告万宝龙天猫官方旗舰店盛大开业,双方合力开启线上奢品新零售模式,用实力完美诠释万宝龙“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的全新品牌理念,给广大天猫粉丝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奢品全品类消费体验。

全品类产品搭配超级明星阵容 万宝龙实力演绎经典传承

万宝龙品牌历经一个世纪的发展变革,那份引以为傲的品牌灵魂被完好无损地传承了下来。在坚持初心的同时,万宝龙同样紧跟时代趋势,此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将从营销方式、销售渠道、用户体验等多个方面全面引领奢品行业的新风向。

图片1.png

此次万宝龙天猫超级品牌日,分阶段、分形式地从书写工具、皮具、手表、智能产品、配饰、礼品套装等多个品类产品线全面启动预售,为追求高品质精致生活的用户群体带来满满福利。同时,万宝龙品牌全新M-Gram 4810系列作品选择在天猫进行了全球首发,新系列首次启用万宝龙的经典花纹设计,并同时覆盖多个经典类目,将万宝龙的全新品牌理念进行了多角度的深入诠释。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陈坤、品牌挚友吴谨言、品牌好友梁靖康等多位明星艺人组成超级明星阵容现场助阵,活动全程与天猫深度合作,共同演绎专属于万宝龙的经典传承,将消费者热情推向制高点。

超级发布会助力新品全球首秀 全新互动玩法重塑奢品体验

随着万宝龙全新M-Gram 4810系列新品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一场由天猫超级品牌日及万宝龙联合打造的超级线下发布会也进入了公众视野。同时,在以未来店铺概念为定位的恒隆新店,西门大嫂作为门店主理人,联动万宝龙品牌资深讲师,共同打造豪华店铺自播矩阵,以全新M-Gram 4810系列新品为核心,联动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势资源,开创“边看边定”的重奢直播新玩法,新创意、新形式、新尝试,将线上玩法与线下门店优势进行了巧妙的融合。

图片2.png

除了活动形式的创新之外,此次万宝龙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双方进行了更加全面的合作,一方面将品牌明星权益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多种玩法进行了深度融合,上线内含明星手写寄语卡片及明星彩蛋视频的奢品盲盒礼遇,拉进品牌明星大使与天猫消费者距离,带来全新明星惊喜互动体验,从情感层面全面招募及转化潜在粉丝人群,将实实在在的超级权益给到所有的消费者;另一方面,联动天猫旗舰店2.0通过品牌Zone高级定制互动H5,实现私域玩法全面升级打通,提前占领消费者心智,达到对品牌实现深度认知的目的。另外,万宝龙还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提供包含作品镌刻、皮具压印等在内的奢享定制VAS服务、全店奢享分期免息、以及超品专享GWP等一系列礼遇,力求最大程度地通过全方位服务将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图片3.png

既然诚意满满,福利多多,如何实现广而告之将成为评价此次活动效果的重要部分。天猫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网流量及优势资源加持,同时,实现站外主流社交媒体开屏联动传播,以及品牌官网、会员等自有人群资产上翻,合力打造全域声量,全面触达及转化GEN-Z及奢品精英人群。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在11个重点城市地标性区域投放户外媒体广告,包括杭州钱江新城湖畔建筑群灯光秀,创意艺术互动装置展等,均在此次活动期间集体曝光,实现线上全网流量导入及线下曝光度陡增。

天猫助力万宝龙实现线上奢品全品类打通 打造行业新标杆

如今的万宝龙品牌在中国市场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品牌知名度,但是随着用户消费习惯线上化及奢品消费年轻化的趋势到来,完成线上优势渠道布局,为品牌招募和沉淀高净值人群资产等等已然成为诸如万宝龙之类的奢侈品品牌迫在眉睫要完成的事情。

从进驻天猫奢品频道,开设天猫官方旗舰店,再到此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深度联合,万宝龙无一不在做着改变。与天猫的合作,不仅仅只是线上渠道的扩充,更重要的是在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能够增强用户互动,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实现线上奢品人群的跨品类转化与打通。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mac口红裂痕  口红摆摊的技巧  迪奥776口红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橙色系口红推荐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人气款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眼影与口红配色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碧柔口红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大牌口红涂着就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香味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novo口红含铅吗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新口红像被用过  气垫加口红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伊蒂之屋口红安全吗  格蒙口红怎么样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雅邦831口红价格  好用口红排行榜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雅姿口红多少钱  哪几种口红好看  素颜涂口红丑照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tf雾面哑光口红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滋润口红推荐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不掉色防水口红  mac口红chili唇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