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医美风口之下,Botulax坚守品质释放品牌力量

医美风口之下,Botulax坚守品质释放品牌力量

来源于:未知2020-06-01 11:05编辑:vdo
分享:

在医美行业,注射肉毒素等微整形术的非手术类项目,由于见效快、风险小、效果可逆,已经成了医疗美容中的主流方式。

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SAPS)的统计数据,2017年,全球肉毒毒素注射人数已超过500万。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News)研究发现,20-30年龄段注射肉毒素的女性人数在一年之内增长了10%。

虽然增速迅猛,但肉毒素行业在“野蛮增长”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也一直备受诟病,成为制约其产业化发展的关键所在。相关业内人士指出,虽然肉毒素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但长期以来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良莠不齐,造成整个行业发展颇受干扰。

在肉毒素行业还处于“鱼目混杂”的阶段,Botulax肉毒素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脱颖而出,成为爱美抗衰之人群的首要选择。

在韩国 Botulax、Medytoxin、Nabota 、 Riztox(Hutox) 等众多肉毒品牌中, Botulax更是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产品口碑,用一个又一个成分配方扎实、具有特定功效的明星口碑获得突围,成为韩国最受医生信赖的肉毒 ,市占率近40%,在韩国的销量连续四年第一位;在台湾作为第一个韩国肉毒产品以Letybo名称获批上市后也极其受欢迎。

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它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末梢,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促使肌纤维不能收缩,因而能降低肌张力,缓解痉挛。韩国HUGEL公司精心研发的Botulax,是一种肉毒杆菌毒素制剂,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经获批用于治疗包括眼睑痉挛,眉间皱纹,中风后上肢肌肉僵硬,小儿麻痹后尖足畸形等多种适应症。此外,用于治疗神经性尿失禁、膀胱过度活动综合征等适应症也正在申请中。

与市场上一些肉毒素产品相比,Botulax产品技术及工艺经过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处及GMP严格认证,安全可靠。长久而完善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记录,使得它Botulax获得爆发性增长和口碑好评,畅销27个国家及地区。

作为肉毒素行业的领跑者品牌,Botulax正是凭借专业实力、严谨态度研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口碑好评,在未来也将被更多消费者看到其品牌实力,见证探索肉毒素本质的新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灰调豆沙色口红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k24h口红  口红分季节吗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如何画口红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素萃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迪奥口红超标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兰瑟13号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老版兰蔻口红194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迪奥口红762试色  香奈儿口红经典色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用口红画眼妆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迪奥952口红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ysl香水口红套盒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橘色衣服配啥颜色口红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ysl最红的颜色的口红  silkymatte口红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e开头的口红品牌  3ce腮红口红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迪奥060口红试色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圣罗兰口红价钱  迪奥官网口红能退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