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人气潮牌 “thisisneverthat” tmall天猫正式开店

韩国人气潮牌 “thisisneverthat” tmall天猫正式开店

来源于:未知2020-06-04 17:04编辑:vdo
分享:

2020年,韩国本土最受欢迎的时尚潮牌 "thisisneverthat"正式进入中国天猫国际。

株式会社 JKND (代表 赵纳丹)于3日发表,人气潮牌 "thisisneverthat"正式入驻中国天猫国际。

"Thisisneverthat"的人气单品及畅销单品在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均已上架。其中,最受欢迎的人气单品"thisisneverthat休闲帽"与"thisisneverthat休闲短袖"上架后,在国内市场反应火爆,深受消费者喜爱,可以期待早期售罄。

株式会社 JKND负责人说道,"品牌方将通过扩大产品线等符合当地市场现状的差异化战略,达成稳定的目标销量,维护并建立国内的忠实粉丝群",同时说道,"今后也会通过扩张韩国本土流通渠道,让消费者能够更容易接触到产品"。

"thisisneverthat"品牌在2010年韩国首尔正式上市,以"在我们所住的城市,将我们看到的许多事物、以及回忆融入设计"为品牌理念,不失档次却又时髦的设计在韩国本土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以韩国市场成功案例为首,2018年入驻4~5家欧洲著名潮流店(Multi-shop), 开始集中于进军海外市场,并且在中国时装品牌零售店I.T入驻10个店铺后,海外销量增加了10倍。

"thisisneverthat"在韩国最大的时装购物电商"Musinsa"获得《2018品牌奖》,在去年又获得2019年度韩国国务总理表彰等荣耀。

见证品牌实力后,随即与著名国际品牌联名合作提高了品牌竞争力,

与GORE-TEX / NEW ERA / NEW BALANCE / G-SHOCK联名合作的产品,一开始销售就卖完,反应火爆。

如今,在韩国运营线下品牌旗舰店,在店内还可以享受可以外带的咖啡厅。

线下旗舰店的设计不仅仅是服装潮牌店的设计,更支持艺术与文化相通的各种空间,与原本弘大的感觉相反,在设计中融入含有品牌自然感性的特别的空间,同时加上了原木、音响、宽敞的桌厅等点缀。

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使用野外露天平台。

旗舰店位于首尔麻浦区Zandari路32 1楼,运营时间为 11:00 – 21:00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mac露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好吗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济宁阿玛尼口红专柜  美宝莲口红rp41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一只mac口红多重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介绍ppt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口红牌子排行榜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tf大热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guerlain口红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纪梵希口红n14  自制口红的流程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这个梗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擦不掉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vibe口红公司简历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口红容不容易化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kiko口红扭不出来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口红唇膏排行榜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平价口红显白  不干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板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黛曼尼口红好吗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hkh口红39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欧莱雅小棕皮口红294  欧美口红色  倩碧小方口红07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水蜜桃味的口红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爱丽小屋口红rd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