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娇兰X天猫超级品牌日,暖心公益探索全新“蜜”境

娇兰X天猫超级品牌日,暖心公益探索全新“蜜”境

来源于:未知2020-05-28 13:58编辑:vdo
分享:

5月15日,法国娇兰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以“御年轻 愈美丽”为主题开展活动,围绕蜜蜂公益的视角,从上海太古汇的线下大咖会谈到天猫平台的“云”养蜂,串联起天猫农场、支付宝的私域流量,通过打造线上沉浸式“蜜”境探索体验等线上线下场景,开辟品牌营销的全新赛道。

凭借强大的品牌吸引力及全新升级的营销互动玩法,娇兰天猫超级品牌日当日成交量同比去年增长210%,荣膺美妆行业TOP1。其中,明星爆款产品娇兰帝皇蜂修护复原蜜累计售出9.2万支,创下全网精华类目产品第一的战绩。

图片1.png

深度合作,沉浸式“蜜”境探索

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活动期间,娇兰联合支付宝在会员领域进行深耕,通过在私域裂变式拉新和全域垂直触达人群,仅活动期间就成功转化会员超过40万人,增长幅度超过300%,数据表现超过去年双十一。通过深度联合支付宝,娇兰达成入驻天猫以来会员招募的新高峰,实现跨端会员心智触达,全方位打造娇兰会员生态圈。

同时,娇兰还联动天猫农场打造专属娇兰的“蜜蜜农场”,开启品牌定制化合作先河。通过全景观地展示从种子到开花、从采蜜到结果的全过程,营造线上养蜂全链路体验,让消费者对娇兰护肤产品中的蜂蜜修护成分有了新的认知和体感的同时,也传达了娇兰倡导人与蜂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理念。

为了深入展现公益之心,娇兰还宣布将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当日销售额中捐出100万元,用于对中华蜂群的保护和栖息地恢复,并在社区中发展蜂养殖,提高养蜂农户的经济收益。当天的线下活动也在淘宝平台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一个小时内就获得超过200万的点赞,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

图片2.png

线上线下联动,品牌声量强势扩散

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娇兰美肤大使彭小苒、青春大使许凯、御龄大使张嘉倪、魅力大使徐正溪等明星大咖更是强势助阵,联动超150位KOL,推动活动全域曝光量超14亿。借助明星强大的粉丝号召力以及KOL在护肤垂直领域不容忽视的引导力,娇兰的品牌声量实现全面引爆。

图片3.png

此外,娇兰还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组建了以天猫旗舰店、KOL、头部主播为主的直播矩阵,通过23场直播,调动起站内5500万粉丝群体的热情,并掀起一波全渠道曝光引流大潮,站内站外聚合实现高质量拉新,助推品牌成交攀上新高峰。

在筑牢线上声势的同时,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娇兰在线下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打造美轮美奂的“蜜境花园”空降上海太古汇。现场,路威酩轩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周海茵女士、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古迈先生以及山水自然保护中心主任赵翔先生齐聚一堂,深入探讨了当下的环境议题,展现娇兰希望以美之名诠释强大的治愈力量,以爱之名助力世界可持续发展。

图片4.png

从公益到美丽,从明星造势到品牌互动,从线上沉浸式“蜜”境探索体验到线下“密境花园”,娇兰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的营销创新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助力品牌销量跨越式增长。而在营销的背后,娇兰的品牌精神以及公益初心,也在天猫超级品牌日上再次被Z世代年轻消费群体所感知,从而助推品牌销量与品牌心智的双重突破。

可以预见,在全新升级的战略指引下,未来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将深入创新玩法,联动更多品牌基于核心理念进行数字化探索,为消费者持续打造理想生活新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唇膏口红  学生实用的口红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兰蔻菁纯07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迪奥口红977绝版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长期涂口红吃饭  mac口红都是3g吗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piac口红怎么样  口红边缘怎么处理  夏天用什么口红好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买什么口红好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口红唇盘是什么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川晨口红安全吗  ysl专柜价格口红  kiko口红407官方图  不适合抹口红  mac口红味道都是巧克力味吗  迪奥超闪口红  怎样送口红比较浪漫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兰蔻口红82  安利口红颜色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好看  2019爆款口红排行  nico口红安全吗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娇兰n091口红  圣罗兰04口红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十大排名有哪些  tf15口红适合素颜吗  泫雅mac口红同款是哪个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口红配方  silkmatte口红牌子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