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花开时节,看见美力丨卡姿兰发起公益关爱项目致敬女性力量

花开时节,看见美力丨卡姿兰发起公益关爱项目致敬女性力量

来源于:未知2020-05-25 10:25编辑:vdo
分享:

因为关注,所以看见

2020年,注定是特殊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几乎让所有人的生活陷入停滞。作为中国时尚彩妆领导品牌,卡姿兰在第一时间对抗疫做出积极响应,对疫情灾区和红十字会进行了总计200余万人民币的公益慈善捐助,以及后续不断地捐赠医疗物资。而这,只是卡姿兰公益之心的一个缩影。

因为关注,所以看见。为铭记疫情之下勇敢的女性逆行者,4月28日,一场由卡姿兰品牌联合发起的公益关爱项目“看见美力”在众人期待之下成功上线。 一路以来卡姿兰作为中国消费者最忠实的彩妆伙伴,在专注为中国女性传递美与时尚的同时,也坚持将“关爱女性”、“守护女性”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基石。这一次,卡姿兰将目光投向了疫情中那些默默奉献,闪耀着人性光辉的一线抗疫女性群体。

每一份普通之下,都蕴藏着坚韧,每一份平凡的背后,彰显着的是非凡。当疫情形势逐渐平稳,花开时节,口罩之下的逆行者终会摘下这份“特殊的防护”,重新回归为鲜活,独特,爱美的生命个体。因为看见,所以去发现。卡姿兰集团关注“她”力量,关爱女性,以彩妆为手,倚坚持为心,去守护女性由内至外的美与力量。希望以“美力”之名,在2020年记录下专属于“你”与“她”的时代印记,看见疫情下的每一份力量。

图1:“看见美力”卡姿兰公益关爱项目海报

看见美力的一千分之一

成立19年,卡姿兰始终为女性传递美与时尚,也因此携手形象照记录专家——猫头鹰照相馆,在公益初心之下看见了相同的用心和愿景。秉持关注女性和记录真实的初心,邀请1000位此刻或是曾经为疫情付出过的“她”,发起“看见美力的一千分之一”的全国公益形象照拍摄项目。

尽管疫情的风雨仍未完全散去, 但此次公益拍摄项目在严格周密地管理下依旧进展得十分顺利。通过线上预约报名,线下门店分时段拍摄的方式有效控制了顾客流量,避免人群聚集。除此之外,在每家执行门店都配备了相应的防疫用品,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以及消毒湿巾等,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拍摄者安全体验。

活动上线2小时左右,1000个名额已被全部预约,消费者的反馈与互动十分热烈。在活动拍摄现场,有真正经历过抗疫的前线医护人员,有每个城市里默默坚守的环卫工人,也有就在身边为了疫情的消退默默付出努力的平凡大众, 和卡姿兰一起看见她们的故事便是这次活动真正的意义。

图2-5:均为拍摄现场花絮图片

在参与的众多女性中,有这样一位看上去并不起眼的大学生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她来自广东。在这次疫情中她主动争当志愿者,负责登记她所在小区中回流的外籍住户,并定期上门问询,为他们的平安和小区其他住户的安全上了双保险。

在拍摄闲聊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不经意间了解到她的父母都是医生,在这次抗疫的过程中坚守在一线,为城市的复苏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说到这里,刚满20岁的她有些哽咽与激动。

“我想来参加这次拍摄,更多地也是想给自己一个见证,没有真实经历过,可能真的无法感受到那种时刻下的恐惧与责任感。即使是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我没有畏难,坚持,坚持下来了。我也想告诉我父母,他们在前方努力,我在后方坚守,我真的感觉自己长大了。”

6-8真实素人照片

这个春天,卡姿兰收到了上千份真实温暖的故事,发现了无数充满能量、美丽鲜活,闪耀,独特的女性。面对疫情,她们选择逆向前行。如同小小的微光,驱散疫情阴霾,带来花开时节。

当然,更多的大众始终坚守在家不出门,同样为抗疫的平缓做出了努力。卡姿兰同样记录下这些因为疫情,因为每个人的酸甜苦辣而书写的美好故事。

“新冠”疫情让李女士可以安心在家养胎,在人们逃避不了的灾难里获得了一份难得的安宁。卡姿兰的公益拍摄计划,让未出生的宝宝在2020年拥有了第一张照片。

90后女孩王雅琴,因为疫情延缓了本来计划好的结婚进程,期间一直和自己的爱人待在家中。卡姿兰这次的拍摄计划,送给了她2020年第一张Face照,其实这一年的开始也并没有那么坏。

守护女性力量,彰显公益初心

在采访卡姿兰的公关经理时,谈及本次活动发起的初衷,她说:“卡姿兰一直投身公益事业,始终站在女性角度,为女性发声,鼓励女性展现出更加丰富的自我。这次的‘看见美力’公益关爱项目就是为了去看见每一个口罩之下,充满坚毅、希望、积极、坚韧的女性”。

女性力量在如今的社会中不断被提及,但更多是脸谱化放大女性对于物质的盲目追从,被浮躁的消费主义所裹挟,重视程度仍不甚理想。因此,卡姿兰发起此次活动不仅意在让大家关注为疫情默默坚守、奉献的女性力量,更是希望能够唤醒整个社会对于女性角色的高度关怀。

疫情的阴霾总会散去,花开时节正当时。当口罩摘下,当笑容展露,当生活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往日的阳光一定会重新照耀生活。而卡姿兰,将始终秉持初心,以实际行动唤醒公众对于女性的关注,号召社会以更开放的心态重视女性力量的崛起。

9卡姿兰回顾公益海报

卡姿兰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受到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的喜爱。这一次的“看见美力”公益关爱项目延续了卡姿兰长久以来在企业社会责任层面的坚持,更加着力于对女性群体诉求的聆听。关爱女性,关注女性。

责任,是衡量企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一次即使再微小的慈善公益对于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一份厚重的社会担当。当企业服务人群不断扩大,应当积极回馈社会、投身公益活动,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卡姿兰,一直都在路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cpb口红4号和10号  petmac口红是盗版的mac吗  牌子b打头的口红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dior粉色系口红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vibe口红官网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哪种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mac口红色号中文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佛山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兰奕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嘴唇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images口红法国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种草平价口红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drplant口红多少钱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紫调梅子色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买什么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