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她们是三月最美的春光,女王节相宜本草向女性致敬!

她们是三月最美的春光,女王节相宜本草向女性致敬!

来源于:未知2020-03-05 16:29编辑:human
分享:

女人是水做的,她们柔弱,需要被好好呵护。女人也是钢做的,她们在职场上与男性一起“冲锋陷阵”,在家庭中承担家务、赡养老人、养儿育女,在抗疫前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她们的坚强犹如破土而出的小草,她们才是三月最美的春光。3月8日,是全世界向女性致敬的节日,也是天猫女王节,各大护肤品牌纷纷借此机会推出优惠活动,著名国货品牌相宜本草也不例外。

下面,小编在这里为你介绍几款相宜本草值得入手的产品。

相宜本草花开面膜 以花养肌,温和深润

3月,万物复苏,百花争妍,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何不用相宜本草花开面膜,来唤醒你的甜蜜美肌,开启你的春日好心情?

相宜本草花开面膜,片片蕴含新鲜花蜜精华,给予肌肤充足的营养,令肌肤呈现水润光采,它还特别添加小分子海藻糖,可渗透肌底,持久保湿。面膜采用先进的包裹缓释技术制成,该技术可最大化保留花蜜精华活性,帮助肌肤吸收更多养分。优质膜布的搭配,则令面膜更柔软服贴,舒适透气。

花开面膜有百合花和玫瑰花两款,百合花款主打补水,它富含百合花、银耳、芦荟精华,可沁润干燥肌肤,令肌肤呈现水嫩柔软状态。玫瑰花款主打保湿,它富含玫瑰花精华、烟酰胺、透明质酸钠,可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滋养,养出润泽、透亮肌肤。无论哪款花开面膜,都是日常补水保湿上上之选。

时光知味,花事渐浓,在春日的午后,泡上一壶花茶,敷上一片花开面膜,是最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相宜本草红景天套组 一套焕活年轻透亮肌

在日常生活中,空气污染、压力、熬夜、辐射等诸多因素,让肌肤每一秒都在遭受摧残。日积月累,肌肤渐失光采,暗淡、松弛,干燥、油腻等各种问题接踵而至。

这个时候,你需要相宜本草红景天套组来帮你击退肌肤问题。

相宜本草红景天系列严选生长于海拔4200米以上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力求从源头保证原料的优质和道地。严寒恶劣的高原环境,赋予了川藏大花红景天强大的抗氧化活性,令其可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暗沉,提亮肤色,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

除了红景天之外,该系列还搭配了黄芪、沙棘、甘草、白芍药、积雪草等多种本草复配,多维修护润泽肌肤。

为了促进肌肤更好地吸收精华液,相宜本草红景天系列采用先进微囊包裹技术和促透导入技术,帮助活性成分渗入肌肤深层,由内而外滋润肌肤。

相宜本草红景天系列包含洁面膏、精华水、精华液、精华乳、面霜、隔离乳等多款产品,红景天幼亮洁面膏可深层洁净,洗走暗沉;红景天莹透幼白精华水可沁润补水,亮白肌肤;红景天焕亮精华液可抗氧亮肤,强韧肌底;红景天莹透幼白精华乳可强效保湿,润白肌肤;红景天莹透幼白面霜可深透滋养,淡化色斑; 红景天莹透幼白隔离防护乳可水润隔离,匀亮肤色,以上产品成套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2周亮肤,7周淡纹”,一套焕活年轻透亮肌,这就是相宜本草红景天套组的硬核功效,也是小编力荐购买的原因。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 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是天猫各大节日必遭疯抢的产品,小编相信今年女王节也不会例外。

小红瓶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小编认为主要有两大原因。

一是小红瓶功效显著。

小红瓶严选生长于海拔4200米以上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极端的高原气候,4-5年的生长期,铸就了川藏大花红景天超强的抗氧化力,在采用了“红景天发酵技术”后,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更是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提升了5倍,在帮助肌肤抵御氧化伤害,提亮肤色,淡化细纹等方面卓有成效。

据测试数据显示,试用者使用产品两周后,皮肤光泽度可提升11.2%、黑色素可减少13.2%。

单凭如此显著的护肤效果,小红瓶就可以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二是小红瓶够份量。

这个份量不是指小红瓶的容量,而是指小红瓶如今的地位。

2017年,小红瓶获得全球科技界最高荣誉“爱迪生发明奖”提名,此奖项被誉为“国际创新界奥斯卡奖”,是全球科技界最高荣誉。

2019年,小红瓶亮相巴黎,吸引了包括知名通讯社Europa Press在内的多家欧美媒体及诸多欧洲网红的目光,打响了国际知名度。

还是在2019年,小红瓶被授予“时尚芭莎国际美妆大奖”,与海蓝之谜、兰蔻、赫莲娜、香奈儿、莱珀妮等国际大牌同台竞技,为国人挣足了面子。

多个荣誉加持,令小红瓶在国内外品牌形象大幅提升,地位今非昔比。

如今的小红瓶,无论是功效还是品牌地位都足够有份量,因此受到了众多粉丝喜爱与追棒,包括小编也是其中一员。

每位坚强的女性,都是女王,都值得被尊敬,相宜本草祝天下女性女王节快乐!愿她们永远健康美丽,如春光般明艳照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告别口罩脸 相宜本草带来中草药呵护秘籍

      最近网络上诞生了一个新词叫室内流浪汉,形象描述了新冠肺炎期间很多人居家时疏于形象管理和肌肤护理的状态。即使有外出需求,口罩的遮挡也让大家放任了面部的野蛮生长,护...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2/21232282.html - 美容

    •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重燃国货精华自信

      精华液是很多女性的护肤必备,它浓度高、吸收好、见效快,是护肤品里比较难研发的一个品类。国外的精华类产品开发得早,技术较成熟,因此以前很多人在选购精华时,往往会首...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1/22232236.html - 时尚推荐

    • 新品发售||男性女性都爱的魅力Parasola防晒喷雾清爽

      护肤除了早睡早起戒掉熬夜,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日常涂防晒。姐妹们有疑问了,防晒不是夏天才涂的嘛,现在天气这么冷还早着嘞。其实不是这样的,防晒防的并不是肉眼可见的...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1/22232235.html - 美容

    • 女性健康,从卫生巾开始!

      不洁卫生巾的危害 数据说出来真吓人,我们常用的姨妈巾,一旦不密封,10小时就滋生细菌可高达1亿!1亿!1亿! 在平常的一些收纳方法中,姨妈巾早被严重二次污染了~包包、抽屉...

      http://www.vdolady.com/health/202001/16232206.html - 健康

    • 新年宜更爱自己,呵护肌肤离不开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

      辞旧迎新,不仅是时间的更迭变化,也是很多人审视过往、立下新目标的时刻。年货节里,美妆类目依然卖的火热,女性消费者对护肤品的关注始终维持着热度,尤其是那些年轻女性...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1/15232200.html - 美容

    • “智慧女性”项目亮相2019心系家庭·健康教育项目成果展示会

      暨2020年度智慧女性 智慧妈妈 七彩生活宣教活动全面启动 临近春节,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这是一年中展望未来、开拓创新的时刻,也是回顾过去、总结经验的时刻。2020...

      http://www.vdolady.com/baby/202001/15232197.html - 亲子

    • 她们是三月最美的春光,女王节相宜本草向女性致敬!

      女人是水做的,她们柔弱,需要被好好呵护。女人也是钢做的,她们在职场上与男性一起冲锋陷阵,在家庭中承担家务、赡养老人、养儿育女,在抗疫前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她们...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3/05232328.html - 美容

    • 芮朵缤纷派对时刻四色眼影盘 女神节点亮“她”的动人双眸

      三月十里桃花开,她的节日即将来临。这个春天虽有些不同,但是我们依旧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等待那个春暖花开的日子。口罩虽然遮盖了我们的面颊,但我们的眼睛依旧可以...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3/05232326.html - 美容

    • 口服美白丸到底安不安全?新加坡卫生局给你权威回答

      众所周知,亚洲人对美白非常痴迷。一白遮三丑、白富美等有关于白才会美的词汇,深入亚洲爱美人士的内心。英国调查公司欧睿信息咨询的分析显示,由于美白热潮,2017年亚太地...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2003/05232325.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娇兰口红红管325  名牌口红的标志  mac207口红色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口红牌子goldesilk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Sammi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50元以内的口红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2019口红流行色平价排行  壳子好看的口红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品牌口红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mac口红购买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3ce口红什么味道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冷白皮用什么颜色口红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chen川口红怎么样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临沂口红专柜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mac磨砂口红923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58元口红梗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