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新品发售||男性女性都爱的魅力Parasola防晒喷雾清爽

新品发售||男性女性都爱的魅力Parasola防晒喷雾清爽

来源于:未知2020-01-22 14:04编辑:human
分享:

护肤除了早睡早起戒掉熬夜,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日常涂防晒。姐妹们有疑问了,防晒不是夏天才涂的嘛,现在天气这么冷还早着嘞。其实不是这样的,防晒防的并不是肉眼可见的太阳光而是用肉眼看不到的紫外线。紫外线正是伤害我们皮肤,使我们皮肤变黑的元凶。即使是冬天阴雨天,它依然可以穿透云层照射到我们的皮肤上,做好防晒,屏蔽掉无孔不入的紫外线。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娜丽丝化妆品(Naris up)Parasola防晒喷雾清爽。株式会社娜丽丝化妆品创立于1932年,总部位于大阪,是拥有80多年历史的人气化妆品公司。它家的防晒喷雾一直很受国内姐妹们的欢迎,除了本身出众的防晒功效,可爱的包装设计也俘获了一波人心。当然姐妹肯定有疑问了,相比喷雾型,防晒乳、防晒霜岂不是更有效?

现如今大家都坚持TPO原则选择防晒产品,随时随地反复用,乳液型、乳膏型等一般防晒霜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防晒喷雾的出现,不仅可以用于皮肤,也可用于头发等大范围的使用,现如今防晒喷雾已占防晒产品中的10%~12%。

日本naris娜丽丝 Parasola防晒喷雾清爽B 数量限定新品

SPF 50+ PA++++(脸部、头发都可用)

娜丽丝化妆品(Naris up)将于2020年2月7日在全日本药妆店发售数量限定新品,甜甜香波气味的Parasola防晒喷雾清爽B。走在朋友、男朋友身边,也不用担心散发出讨人厌的汗味,随时喷一喷,提升你在他/她们眼中的魅力值!这款防晒喷雾无矿物油、无色素、无焦油,10种美容液成分,温和无刺激。拥有男性女性都爱的人气香味。

日本naris娜丽丝 Parasola 防晒喷雾清爽原版

SPF 50+ PA++++(脸部、头发都可用)

新品介绍过后,Parasola防晒喷雾清爽原版小编也来捞一把吧!Parasola防晒喷雾清爽原版和新品同样无矿物油、无色素、无焦油。防晒乳、防晒霜涂抹不到的地方,喷雾都可以轻松喷到。尤其现在办公室空调开得频繁,放一瓶在办公室或包包中再适合不过了。相比新品的甜甜香波气息,原版是淡淡的花香。原版在娜丽丝海外旗舰店就可以买到的。

最后提醒大家!新品娜丽丝化妆品Parasola防晒喷雾清爽B(香波味)在2020年2月7日日本全国药妆店内发售,年后去日本玩的姐妹们一定要赶上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0元一支的口红能用吗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dior2019新款口红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兰瑟口红最火色  dior口红553颜色  口红粉色系  mac口红官网退货  可以吃的口红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迪奥口红色卡  潍坊有卖mac口红的吗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2019口红流行色号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哪款口红好用  初次买Mac口红  好看的口红壳子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中国风口红名字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kiko口红410试色  为什么阿玛尼口红写是法国的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为什么涂口红起皮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juicebeauty口红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novo口红含铅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tf10口红专柜价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啥样口红好  dior750口红价格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大牌雾面口红  接吻男生嘴上会沾上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