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敏感肌肤怎样挑选护肤品,玉泽给出指南

敏感肌肤怎样挑选护肤品,玉泽给出指南

来源于:未知2020-01-21 13:36编辑:human
分享:

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这个问题日渐成为网络上的搜索热门。敏感肌,这个词虽在医学上还没有被正式定义,但在护肤界,已经把干燥、脱屑、红疹、瘙痒、刺痛、灼热等症状都归为敏感肌的表现。目前,对敏感肌的成因也已经有了一个比较统一的认知,即皮肤屏障功能受损。因此,敏感肌肤的消费者更青睐具备皮肤屏障修护功效的产品,例如玉泽。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

上海家化旗下的皮肤科学护肤品牌玉泽,专为“因皮肤屏障受损导致亚健康肌肤问题的国人女性”提供护肤方案,目前已拥有一系列皮肤屏障修护功效的产品,涵盖面部护肤、身体护肤,及其他,帮助很多消费者解决了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的困惑。

玉泽由上海家化与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等多位皮肤科专家共同研发,具备非常强大的专业背书,并拥有一套独创的皮肤屏障修护技术——PBS植物仿生脂质技术。该技术利用天然植物油脂中与人体皮肤屏障脂质具有相似结构的成分,补充皮肤中缺少的脂质,以最接近表皮内脂质的层状液晶结构,与皮肤脂质相融,从而快速修护皮肤屏障。同时激活PPAR受体,促进肌肤自动生成神经酰胺,实现自修护,重建肌肤自愈力。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

有了以上核心仿生技术的加持,玉泽相继推出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面霜、沐浴露等产品,针对皮肤屏障受损所引发的各类皮肤问题,进行全方位的修复和护理,也为敏感肌肤用什么护肤品增加了更多更好的选项。

2003年,玉泽和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展开了合作,是中国本土皮肤科学护肤品的领导品牌。作为国内首个与医院联合研制的皮肤科学护肤品牌,玉泽产品通过大量临床验证,其有效性更高,安全性更强。

如今,玉泽已针对国人的亚健康肌肤问题,提出了许多专业医学护肤解决方案,成功为干敏肌等亚健康肌肤人群的护肤品选择指明了方向,为皮肤屏障受损人群带来了具备医学权威的护肤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秀智色口红chili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charminglipstick口红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口红有哪些妆容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sdr55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怎样画口红步骤  雅姿2016口红真人示范  cpb口红色号试色  不化妆涂口红奇怪吗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红管口红863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珊瑚橘口红推荐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娇兰口红好不好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唇釉盖子都是口红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dior2019口红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凡题口红怎么样  子弹头口红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ysl口红17号价格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mac小辣椒口红掉色严重  国际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已婚男上司送我口红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ysl6号口红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口红粘牙的原因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063口红  tf12号口红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