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一到冬季皮肤就变差?快来get雅奇冬季敏感肌护肤指南

一到冬季皮肤就变差?快来get雅奇冬季敏感肌护肤指南

来源于:未知2019-12-06 17:15编辑:human
分享:

冬天是一个备受挑战的一个季节,每天早上挑战在温暖的被窝爬起来;每天挑战从室内去到寒风刺骨的室外......除此之外,其实皮肤也受到了巨大的挑战,特别是敏感肌肤,稍不注意,脸上就一片一片地红,很多妹子都心塞地反映,每逢冬季必定逃不过烂脸。

12.6图片1.png

冬季对皮肤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对于本身就脆弱的敏感肌实在是太不友好了。冬季温度低,空气中的水分含量也低,皮肤油脂分泌也少,敏感肌的角质层薄,皮肤的储水能力也下降,所以角质层就会十分缺水,加上冬季的雾霾也会加重。所以在冬季低温、雾霾和低湿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

是不是冬季敏感肌就一定避免不了烂脸呢?并不是的,只要用对方法修复好皮肤,自然敏感肌就会远离我们了。快来看看专注皮肤修护的雅奇,对于冬季敏感肌护肤有什么指南。

解决根源问题-修护皮肤屏障

冬季皮肤变得敏感,源头就是皮肤角质层薄,无法抵御外界的刺激伤害,所以干燥的干风一吹,加上雾霾,皮肤就会出现各种的敏感情况了。所以解决敏感肌问题,首要的还是修护皮肤屏障,增厚角质层,提升皮肤抵御外界刺激伤害的能力。

12.6图片2.png

(主要修护成分:神经酰胺3、寡肽-2、积雪草苷、胶原、寡肽-5、寡肽-1)

雅奇修护屏障修护乳是雅奇的明星修护产品,主打是修护皮肤屏障,舒缓肌肤。含有六大修复成分,具有很强的修护力,质地是凝胶状,非常好吸收,也不会对本就脆弱的敏感肌造成额外的负担。这款修护乳也得到了人气明星-李一桐和医学科普平台丁香医生的力荐,人气可见一斑。

正在敏感时期-舒缓安抚肌肤小情绪

当皮肤处于敏感时期,脸上泛红、干痒等情况纷纷找上门,不仅仅影响颜面,而且整个人也会变得十分烦躁。所以当皮肤处于敏感时期,我们要先安抚躁动不安的皮肤,这个时候,喷雾是一个好帮手。

12.6图片3.png

(主要舒缓保湿成分:神经酰胺3、透明质酸钠、甘油、尿囊素)

雅奇喷雾成分十分精简,所含有的神经酰胺成分可以舒缓敏感时期的肌肤,而透明质酸钠等成分也可以给肌肤补充所需的水分。这支喷雾也十分方便携带,随身放在包包,当皮肤觉得敏感不适的时候,随时拿出来喷一喷,即时舒缓安抚肌肤小情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2019魅惑星耀口红试色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口红哪个牌子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男士口红的选择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雅诗兰黛口红三生三世  自制口红取名  好一些的口红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ukiss口红介绍  kiko口红主要成分  兰蔻菁纯口红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2019爆款口红色号  20以下的口红  销量最好的口红  mac口红ab7颜色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抹口红嘴唇发白怎么恢复  口红与运动鞋对照表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30元以内的口红  ysl14口红好看吗  方管口红怎么涂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ysl口红大概多少钱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子弹头口红叫什么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品牌口红排行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气垫口红的用法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口红变哑光方法  remove是什么口红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ysl口红广告音乐  口红展示架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丅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口红好评50字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素颜口红排行  mac限量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不沾杯子的口红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