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击退干敏等亚健康肌肤问题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击退干敏等亚健康肌肤问题

来源于:未知2019-12-04 11:49编辑:human
分享:

 

当冬天随着呼呼的北风到来时,很多人的皮肤问题也悄然而至,干燥、敏感、脱屑、皲裂、泛红、瘙痒、刺痛,处于亚健康中的皮肤,比寒冷更折磨人。“怎样才能击退冬季干敏等问题?”或许有人曾在寒风中问过这个问题,现在,以玉泽为代表的5G(第五代)护肤品,可为这些饱受皮肤亚健康问题困扰的人群,提供有效的医学护肤解决方案。

  PBS皮肤屏障修护技术,从根源修护皮肤屏障

  要想解决问题,首先要追寻问题的本质。正如皮肤亚健康问题的出现,并不是因为季节的变化,而是因为“皮肤屏障受损”。

  皮肤屏障,由人体表皮角质层和皮脂膜构成。健康皮肤的角质层里,角质细胞与细胞间脂质以类似稳定的砖墙结构形式排列:角质细胞为砖块,特定脂质和蛋白质是灰浆。“砖块”和“灰浆”的完整性才能保证皮肤屏障的完整性,也才能使皮肤得到最大的保护。

 

  而当细胞间脂质发生缺失时,皮肤屏障的完整性就会受损,进而出现皮肤问题。

  玉泽的医学解决方案,正是以“修护皮肤屏障”为前提。

  那么,它的独到之处究竟在哪里呢?

  玉泽创新研发PBS皮肤屏障修护技术(植物仿生脂质技术),利用天然植物油脂中与人体皮肤屏障脂质具有相似结构的成分,补充皮肤中缺少的脂质,以最接近表皮内脂质的层状液晶结构,与皮肤脂质相融,从而快速修护皮肤屏障。同时激活PPAR受体,促进脂质自生成,提升肌肤自愈力。

  皮肤屏障修护系列 深度解决肌肤亚健康问题

  与瑞金医院联合研制的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产品,是PBS皮肤屏障修护技术有效作用于皮肤的完美写照。

  如有着“屏障急救小白瓶”之称的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它的效果经过多中心临床验证,能解决面部或幼嫩肌肤的干燥问题,令肌肤重焕健康、滋润。

 

  又如玉泽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历时6年研发与1386例临床验证,被誉为“史上最强抗干燥神器”,可快速缓解肌肤干燥、脱屑、瘙痒等亚健康问题,为肌肤提供72小时长效持久保湿。同时,它也是获中国皮肤科医生最多推荐的产品。

  皮肤屏障修护系列,凭深度解决肌肤亚健康问题的“本领”,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热棒,今年双11,玉泽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了150%,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皮肤屏障修护身体乳、皮肤屏障修护保湿霜等多款产品热销甚至断货。

  与顶尖医院合作 致力于研发皮肤修护产品

  作为中国本土皮肤科学护肤品领导品牌,玉泽致力于为亚健康状态肌肤提供有效,安全,专业的皮肤科学护肤品。与国内顶尖医院的合作,无疑会加速这个目标的实现。

  早在2003年,上海家化就开始了和瑞金医院皮肤科的合作,成为国内首个与医院联合研制的医学护肤品牌。2018年,上海家化进一步加深了与瑞金医院的合作,成立了“瑞金医院-上海家化玉泽联合实验室”。今年,上海家化更是宣布设立“玉泽医学护肤研究基金”。

 

  这一系列越来越紧密部署的背后,正是玉泽为开展皮肤屏障修复及其他具有前瞻性的研究提供资金与人员支持,深入临床转化,争取研发更多专业的皮肤修护产品,为饱受肌肤亚健康问题困扰的人群带来更多权威医学护肤体验,为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管很轻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唇乳和口红哪个好用  纪梵希lerouge口红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kiko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阿玛尼口红的外包装是哪些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纪梵希口红305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megn口红M  古代女人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vibely口红价格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涂口红内侧结块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什么叫口红成膜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ellegirl口红牌子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CPB新版细管口红  不掉色口红牌子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嫩粉红色口红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lip stick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chanel口红气味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30多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用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迪奥口红宣传册  擦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吕后口红的价格  涂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美宝莲口红72n900是几号口红  lancome口红290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日上免税店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