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用一瓶精华解决多种肌肤问题,阿代美学和它的生产理念

用一瓶精华解决多种肌肤问题,阿代美学和它的生产理念

来源于:未知2019-11-20 17:23编辑:human
分享:

如果给女生们列一个护肤品重要性清单,相信精华一定会榜上有名,某红书上上百万的分享笔记也说明了它的火爆程度。如今,顺应着时代的潮流,精华也开始向着纯天然、纯植物的方向发展。很多品牌推出的主打精华产品,几乎都能看到天然二字。

对于肌肤来说,没有负担、没有致敏性的天然成分固然是好的,但它也有一个缺陷,就是有效成分单一。纵观某红书上分享的热门自然精华产品,不难看出,这些产品确实是将植物精粹提取了出来,也确实按一定的比例加入到了精华产品当中。但它们的缺陷也是显而易见的,补水的很难起到美白作用,美白的可能对肌肤有一定的刺激,温和的又不能有效抗衰老,所以对爱美的仙女们来说,想要获得全方位的护肤效果,就要瓶瓶罐罐买一堆。虽说为了美丽与年轻,吃土也不在话下,但如果肌肤承受不了这过剩的“营养”,反而出现别的问题,那可真是得不偿失。

大家都知道,精华产品的精华就在于它的成分,它的含量并不高,但却起到了主要的作用。如果为了达到多方面的护肤效果而使用多种精华产品,其实肌肤能够吸收的有效成分就会少之又少,更多的空间被那些含量更多的辅料所占据。虽然辅料对肌肤没有坏处,但仙女们花了大价钱要买的,可不是这些便宜的成分。如果能让这些有效的精华成分整合在一起,一瓶能抵好多瓶,那确实是给广大仙女解决了一大护肤难题啊。

现在,解决问题之人已经出现了,他基于强大的科研背景,带着阿代美学来到了人们身边,别看只有简简单单一小瓶,但起到的作用足以和多瓶精华相媲美。阿代美学在产品研发中遵循了一种“极简”风的原则,目的就是舍弃过多无用的瓶瓶罐罐,甄选最简单快速的护理产品。同时,根据不同的肤质和肤况进行1+N的定制搭配,将不同肌肤所需的精华物质集中在一瓶当中,摒弃多余的添加物质,只留下精简护肤所需的各种成分。

在这种产品生产理念之下,阿代美学的精华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肌肤需求进行相应的调整,成为一瓶专属的精华。这种生产方式扩大了产品的使用范围,也极大得提升了精华的使用效果。在同样的一瓶精华里,阿代美学的精华拥有更多活性成分,而每一种活性成分对应着某一个肌肤问题,从而实现一瓶解决多种肌肤问题的愿望。

不仅如此,阿代美学通过“肌肤充能站点亮肌肤”这一概念,引申到通过社交互动、丰富理想、丰富人生,从而点亮人生。而这样一个创新的含义是其他品牌所没有的,正是产品富含这种灵魂的东西,才让阿代美学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如今,阿代美学已经与国际原料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和世界顶级品牌共享技术资源,并与美国生物实验室L’Onvie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这也为阿代美学的精华产品提供了强大的科学技术保障。阿代美学的产品生产理念可以说是领先性的,在这种理念的推动下,阿代美学会在已有的技术基础上进行更加深入和广泛的研究,争取让女性护肤更加精简,更有效果,让每一分花在脸上的钱都有它的意义,也让青春和活力在面庞上停留更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mac口红扔进水里  怎么做口红分装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从不擦口红  饭前不擦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发黏  欧莱雅635口红  口红燃烧后的反  怎么制作口红盘  要不要买cl口红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欧莱雅346色口红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a37是哪款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防过敏口红排名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欧莱雅口红大牌替代色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怎么样做口红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怎么涂口红好看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diy口红的配方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迪奥43口红  VNK圆管口红02  香奈儿口红含汞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口红带闪的系列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illamasqua口红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含铅量高的口红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