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玫芙娜Martellina运用领先生物科技 打造肌肤美学

玫芙娜Martellina运用领先生物科技 打造肌肤美学

来源于:未知2019-10-21 14:16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中国的化妆品市场也蓬勃发展。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消费市场之一,前有国际大牌迅速占领中国市场,后有国货品牌与前者一争高下。新生品牌玫芙娜Martellina以优秀的品质,卓越的科研实力开始布局新国货产品。

对玫芙娜的信心来源于玫芙娜自身的品质,玫芙娜从未把心思放到炒作搞噱头上,而是一心一意用科研力量做好产品。深知只有优秀的产品才是能使品牌立足于市场的根本,因此从成立之初就开始钻研制作产品的科技。玫芙娜团队由医学院的研究生及生物博导为技术班底,美妆类人才为骨干团队,专业的医师和学术顾问为理论指导,是与桂林华诺威基因药业有限公司共同创立护肤品品牌。桂林华诺威基因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基因工程药品研发与生产的现代高科技企业。2000年投资亿元在桂林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基因工程制药生产基地,厂区占地面积24280㎡,并于2001年6月通过了国家药品GMP认证。

玫芙娜团队也更乐于向国际化化妆品企业学习产品及技术经验,国产化妆品品牌逐渐国际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玫芙娜团队借助科研力量,致力于为中国女性群体提供了不同类型的科技护肤产品,并为她们展现了化妆品产品的科技之美。玫芙娜的产品不仅改善着女性的皮肤状况,更为她们带来原生之美的护肤信条。

玫芙娜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科研团队,致力于运用领先生物科技,打造肌肤美学,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化妆品。公司对科研投入力度极大,目前已经成为化妆品行业的潜力新品牌。 优秀品质、雄厚科研实力以及强大的团队,我们有理由相信玫芙娜一定有广阔的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2019口红春款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涂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长时间不用怎么保存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手工口红取名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影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液体口红好用吗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funnyelves家的口红  澳洲买dior口红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mac口红多少厘米  李佳琦口红迪奥  美国露华浓口红  迪奥口红有多少色号  制造口红粉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娇兰71号口红  mac207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出闲置口红的群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口红怎么纹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绿色眼影搭口红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折纸立体口红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口红盘怎么用  巧克力棕色口红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哑光口红哪种好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口红雨衣有害吗  口红分装挣钱吗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口红的价格最高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口红怎么涂正确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鲜花制作口红  新买的口红身有划痕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