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富士帝亮相进博会:以匠心智造成就高端厨居美学

富士帝亮相进博会:以匠心智造成就高端厨居美学

来源于:未知2019-11-15 15:19编辑:human
分享: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在一众以现代风为主设计元素的科技生活展区中, 融合了中式美学与日式禅意的富士帝展馆显得颇为醒目。此次展会,富士帝以“匠造·制造·创造”为主题,携吸油烟机、燃气灶、电磁炉等品类惊艳亮相,不仅向全球展商和观众展示了来自日本的高端厨居美学,更传递了其独有的匠心智造理念。

 

匠造· 匠心智造演绎厨居时尚

2002年,富士帝以前瞻性的目光,从视觉、触觉及体验感出发,联合意大利艾瑞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爱莉菲尼高端系列,坚持用“双手”打造每款产品。此次进博会上展出的爱莉菲尼CXW-256-FD2吸油烟机,日本原装进口,七色七感,以靓丽外观演绎现代厨居时尚。劲吸20m³/min的大风量设计,可快速、高效除烟,其独有的特殊防油涂层设计更是确保了烹饪过程中的洁净。这款源于意式灵感和日式工艺下的“奇迹”在诞生之前,经由日本老匠人之手历经上万次打磨,因而,它是吸油烟机,更是艺术品,是富士帝数十年经验积累的凸显,更是品牌实力的一次厚积薄发。

 

制造·高端制造引领消费风尚

78年来,富士帝始终站在客户角度,深入厨房生活,不遗余力地制造更符合用户生活习惯的产品,让方便性、舒适性成为品牌走向全球高端市场的关键词。而诞生于严格品质管理体系下的爱莉菲尼CXW-180-LN1吸油烟机,正是品牌关键词的“代言人”。它所采用的1100毫米的宽幅设计和搭载的精致整流板,不仅能高效提升吸力,而且能够有效防止油污滴落,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同时更确保了厨房洁净,因而在此次进博会上备受好评。

 

创造· 潜心创新获得权威认可

荣获日本市场高口碑的“滤油大师”——CXW-170-CL吸油烟机,是FUJIOH系列创造的经典款,也是富士帝销售榜上的爆款,更是其母公司富士工业荣誉榜上的“常客”。今年3月,CL曾一举斩获AWE2019艾普兰奖创新奖,成为富士帝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项大奖。它所搭载的“挚净魔术”技术从实用性出发,完美解决了用户清理混合油烟的痛点,让“油烟分离”走进千万家庭厨房,堪称同时拥有精湛技术和超前设计的智能解决方案,曾荣获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 看得见的是荣誉,看不见的是底气,从制造到创造,富士帝的折桂之路才刚刚开始。

新消费时代,厨电品牌之间的科技差距微乎其微,能够打动用户、引领潮流的必然是另一种生活方式和理念的创造。此次进博会,富士帝以匠心智造理念叩响中国市场的大门,既是倡导全球家庭厨居生活方式变革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未来,富士帝将立足高端厨电领域,坚持匠造、制造、创造,为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厨居生活解决方案,让用户近距离感受高端厨居美学的同时,完成从全套厨房解决方案到一站式厨居生活理念的迭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倩碧5号口红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兰蔻口红一般多少钱  膏状口红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tf10号口红和07  怎样画口红步骤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cl口红510试色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迪奥畅销款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貂蝉口红色号mac  印有h的口红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专柜价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tf限量版红管口红色号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  涂口红强吻  media口红多少钱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ysl口红含铅吗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色号42  mac口红retro试色  阿玛尼口红外包装盒子  怎样涂口红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砖红色口红2018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M06口红  unny的口红安全吗  关于口红的标题  迪奥口红也掉色  女士口红排行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稚优泉口红m10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娇兰口红23试色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国珍口红试色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35岁口红推荐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李佳琦推荐ukiss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