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vivo S5正式发布 引领手机行业审美新潮流

vivo S5正式发布 引领手机行业审美新潮流

来源于:未知2019-11-15 11:27编辑:human
分享:

(杭州)2019年11月14日,以“美好之夜”为主题的vivo S5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举行。作为S系列第二代重磅产品,vivo S5凭借突破常规的ID设计和着重升级的前后置乐趣拍照,让手机行业再次看到了vivo S系列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刻洞察。

vivo S5“美好之夜”新品发布会

延续vivo年轻化品牌战略 致力打造独一无二的潮流科技产品

vivo一直致力于用前沿科技打造创新潮品,做让消费者惊喜、热爱的手机。此前推出的潮美中端旗舰S系列手机定位年轻消费群体,将颜值与艺术、科技与时尚结合,通过极具品牌识别性的设计,成为广受年轻人青睐的实力派潮流手机系列。此次重磅推出的第二代vivo S5新品,更是延续了S系列的产品定位,以高颜值的配色设计和创新的自拍理念,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视觉享受和情感体验。

vivo S系列潮美新色流行趋势

vivo S5后置摄像头独特的菱形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学上的几何空间结构,将艺术与科技深度结合,体现vivo S5独具匠心的审美主张。同时,vivo S5新品还将大自然中神秘的奇光异彩复刻到手机后盖上,配合色泽晶莹的流光渐变效果,让人仿佛置身光影交叠的婆娑秘境,开启一场梦幻之旅。此外,vivo S5搭载的4800万后置超清四摄及3200万质感肌肤自拍,满足年轻人对拍摄和美的一切“摄想”。

vivo S5三款新配色

携手时尚先生蔡徐坤 科技与潮流碰撞出独特火花

活动当天,作为vivo S5的代言人,蔡徐坤空降发布会现场,为vivo S5新机助阵。颜值与实力兼具的蔡徐坤拥有多重身份,作为创作型歌手,他不断寻求突破、发现自我,创造极具个人特色的音乐风格;作为年轻的时尚领袖,他时而潮流,时而复古,造型百变深受年轻人喜爱。蔡徐坤不设限的人生态度和年轻时尚的气质与vivo S5十分契合,此次再度携手合作,将非凡创造和时尚美感结合,为vivo S5增添了更多时尚张力。

蔡徐坤惊艳亮相vivo S5发布会

发布会上,蔡徐坤以一身“冰岛恋歌”装惊艳亮相,向在场媒体和粉丝介绍了vivo S5上他的专属滤镜以及拍照姿势功能,瞬间点燃粉丝热情,嗨翻“美好之夜”。最后,蔡徐坤用vivo S5与在场粉丝一起合影,定格这一美好时刻。

蔡徐坤用vivo S5与嘉宾粉丝合影

蔡徐坤指出:“和vivo S系列的每一次合作,都是一次成长与突破,就像vivo S5手机的菱形设计一样,打破现有桎梏,去创造独一无二的美。”蔡徐坤称这就是我们年轻人的个性审美和创新精神所在,年轻就要与众不同。

洞察年轻群体心智 vivoS5增添生活确幸

vivo S系列产品总监张佳瑶认为,每个人对美的理解各不相同,但是每个人追求美,表达美,展现美的诉求却是相通的。vivo S系列正是这样一个为美好赋能的产品系列,它不断尝试打破自己的次元壁,用更年轻、新颖、极致的产品体验,和年轻人一起解码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vivo S系列产品总监张佳瑶

在手机产品不断与时俱进的今天,越来越多年轻人对新手机的期待已然超越了工具本身,他们已经把手机当做生活的重要伙伴,一起感知生活确幸,记录每一个闪耀时刻。vivo S系列手机将继续聚焦年轻人的内心态度和价值观,传递出属于他们的情感主张。

vivo S系列年轻用户群体

每一代人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情感都在发生变化,品牌只有不断进行创新和升级,才能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领航者,vivo始终深入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和审美变化,和年轻人一起成长,以独特的创造力融合新科技,为用户提供更符合需求,更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乐享美好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tf口红为什么比迪奥贵  mac口红29号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colourpop口红推荐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口红品牌0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兰蔻最好的口红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圣罗兰圆管口红85  dior口红咋样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蜜桃橙口红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迪奥口红553色号  屈臣氏口红推荐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底部编号  张嘉倪同款口红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抖音口红套装叫什么  口红色调分类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dg口红试色  德国孕妇口红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中国口红销量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抖音便宜买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稚优泉口红真伪  口红涂不匀有渣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豆沙色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代购口红可信吗  populat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珊瑚红口红适用人群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tf为什么比其他口红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