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UDX 与UCCA Lab开启战略合作掀动艺术生活新潮流

BUDX 与UCCA Lab开启战略合作掀动艺术生活新潮流

来源于:未知2019-11-04 11:21编辑:human
分享:

 百威啤酒旗下先锋生活方式推广项目BUDX宣布携手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旗下品牌UCCA Lab开启重磅战略合作,基于共同的城市文化生活理念,联合呈现贯穿音乐和艺术领域的BUDX UCCA Lab系列公共项目,引领一场对生活方式的全新诠释和颠覆,掀起艺术圈独一无二的“真我至上”艺术生活新潮流。百威亚太区市场副总裁车祁先生表示:“BUDX和UCCA Lab双方对探索关于艺术更年轻与颠覆的时空与未来的可能性的共识,和向城市年轻人分发更极致先锋态度的野心与浪漫一拍即合,向所有艺术家与观众们敞开怀抱,欢迎大家共同突破所有关于传统的想象,加入这场颠覆、诠释与重塑。”

 

  BUDX UCCA LAB先锋艺术空间

  在11月3日举办的年度庆典UCCA GALA当天,百威“真我至上”独立音乐试验场首次亮相,成为当天的一大亮点。“真我至上”独立音乐试验场以百威经典红色为主色调,运用极具未来主义和先锋气质的大胆设计,将UCCA Lab公共休息区重新演绎:在潮流前卫的百威艺术墙绘下,以大量后现代感的材料叠加出一个融合休息区、live house、吧台的多元一体化空间,颠覆性的灯光和炸裂的电子音乐创造出一个让音乐、创作者、观众和空间完美融合和互相体验的自由创作试验场,让莅临现场的逾500位来自文化艺术界的重量级嘉宾都尽享“真我至上”的音乐与艺术。

 

  BUDX UCCA LAB先锋艺术空间

 

  百威啤酒在BUDX UCCA LAB先锋艺术空间中展示

  在BUDX UCCA Lab合作期间,这里将为国内独立音乐人免费提供演出场地,通过邀请多名独立电子音乐人和厂牌入驻,举行一系列音乐活动,用“真我至上”的音乐调动所有感官,激发每个人最真实的感受。2019年年底,百威将推出BUDX UCCA Lab跨年艺术项目,用最酷炫惊喜的方式和每一位消费者共同迎来2020年。

  百威啤酒旗下先锋生活方式推广项目BUDX一直以创造并引领独一无二的生活新潮流为使命和价值观,并将这种理念通过合作传递到时尚品牌、电子音乐、城市艺术以及在地艺术家们创作等领域。通过BUDX,百威希望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更多优质的、个性化的生活体验,为不同族群与文化牵桥搭线,速递最独家的潮流内容、升级消费者体验,也为品牌添加更多样的价值。UCCA Lab是UCCA经过多年实践探索,结合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前景所创立的子品牌,旨在通过持续的展览和文化项目,探索和呈现基于当代城市生活的启示与思考,视野涵盖当代艺术、设计、建筑、时尚、音乐、表演等不同当代文化形式。

 

  BUDX与UCCA LAB开启战略合作

  在BUDX和UCCA Lab的合作将促进多种艺术观念碰撞、融合和演化,百威希望能够为观众提供一个超越传统视觉表达的平台,带来更多关于空间、音乐和氛围的先锋性艺术实验与实践,并且期待在这种互动之中,让观众发现关于艺术的全新趣旨。

  关于百威啤酒:

  百威啤酒诞生于1876年,现已风靡全球,是世界销量最好的啤酒品牌之一。百威啤酒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其卓越的品质在超高端啤酒市场占据了绝对的主导地位。由优质大麦麦芽与啤酒花混合酿造而成,百威啤酒是一款以香味浓郁,口感清爽著称的美式啤酒,同时是乐观与庆祝主义等美国核心价值观的象征。再加上百威品牌140多年的悠久历史,构筑了百威的王者形象。

  2018年,依托于国际足联世界杯(FIFA World Cup)强有力的宣传活动推动与新地区的持续开辟和拓展,百威在全球的收入实现了5.3%的增长,在美国以外地区更是达到了10%的增长。其中,百威通过世界上最大平台之一 -- 俄罗斯国际足联世界杯,在50多个国家为该品牌注入了活力。这是百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最成功的一次宣传活动,在该届世界杯期间,百威成为数字媒体和社交渠道上讨论度最高的品牌。2018年1月,百威在瑞士达沃斯论坛(Davos, Switzerland)宣布了一项其在美国的100%可再生能源项目,如今在美国销售的每一款百威啤酒都是用可再生电力酿造的,而这一对环保的承诺正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酵。2019年2月,百威就此在世界上最大舞台之一-- 超级碗(SuperBowl),发布了一则以风力发电为主题的广告。通过赞助奥运会与世界杯等全球瞩目的焦点赛事,以及对年轻人关注的音乐、时尚领域的赞助,百威体现了其“皇者风范”,成为当之无愧的“啤酒之王”。

  关于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是中国领先的当代艺术机构。UCCA秉持艺术可以深入生活、跨越边界的理念,每年为超过百万的观众带来丰富的艺术展览、公共项目和研究计划。UCCA北京主馆位于798艺术区的核心地带,占地约一万平方米,其原址为建于1957年、历史悠久的厂房,于2019年完成由荷兰大都会建筑事务所(OMA)主持设计的场馆改造。UCCA沙丘美术馆由OPEN建筑事务所设计,坐落于北戴河渤海海岸的阿那亚社区内。UCCA于2018年正式获得由北京市文化局认证的美术馆资质,并经北京市民政局与香港政府许可,在两地注册成立非营利的艺术基金会。UCCA的商业板块包括零售平台UCCA商店、UCCA儿童艺术中心,以及UCCA Lab旗下的馆外合作项目等。UCCA于2007年开馆,2017年在一组国内外董事的支持下完成机构的重组与转型。UCCA致力于通过当代艺术,推动中国更深入地参与到全球对话之中。

  关于UCCA Lab

  作为探索艺术多元合作可能性的跨界平台,UCCA Lab与各领域杰出品牌携手呈现与品牌精神契合的文化推广、艺术展览项目等特别活动,这些活动已成为UCCA的标志性文化活动之一。这些项目不仅发生于UCCA 所在的798 艺术区,也通过合作伙伴的平台在不同的社区、城市、国家发声,将当代文化与艺术的魅力传递给更广泛人群的同时,持续探索城市在地性实践,不断拓展艺术项目形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bbia口红12号色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哑光口红和水润口红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适合春夏的口红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ysl专柜价格口红  最美珊瑚色口红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chanel口红小样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简单的口红印画  mac口红新旧版区别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口红盖标有m  口红的价格最高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tf黑管口红86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二手口红危害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klss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NARS高潮口红  mac口红c88色号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秀智色口红chili  1000块一支的口红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暗红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口红发黏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兰瑟口红合格吗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vibe口红安全吗  口红脱模粘模怎么补救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稚优泉口红m07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