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用“MALL的行星”点亮美好生活

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用“MALL的行星”点亮美好生活

来源于:未知2019-10-22 14:59编辑:human
分享:

“MALL的行星,听见未来”。10月18日,一场以“行星”为主题的发布会在北京宝格丽酒店亮相。梦幻的灯光和布景营造出漫步太空的感觉。在会场里,每一个购物中心都变身成为一颗独特的星球,沿着自己的轨迹运转变幻,不断开启对未来生活的探索,这就是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的战略发布会。

提到龙湖,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住宅地产,但龙湖旗下的“天街”、“星悦荟”等品牌目正以不断创新空间、探索未来的方式走进我们的生活。正如龙湖商业愿景描述的,龙湖商业的购物中心开始成为我们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此次发布会,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带着9个购物中心向我们走来。每个购物中心都是一颗特立独行的行星,带着对空间的想象,对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好奇,在自转与公转中不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欢乐和惊喜。

9颗MALL的行星,点亮美好生活

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目前已在京津冀布局九个商业项目。其中已开业项目包括北京长楹天街、北京大兴天街、北京房山天街和北京西苑星悦荟,另外北京长安天街、北京丽泽天街、北京熙悦天街、北京亦庄天街、天津武清天街也将相继入市。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从2011年首次在京“落子”,到2019年环京四处开花,购物中心也已成为京津冀消费者出门“打卡”的首选之地。

短短8年的时间,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以领先行业发展的速度加快京津冀区域的布局和发展,每个MALL都根据当地消费者需求特色而设计,以更加开创性和个性化的方式为生活在不同区域的消费者创造了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

内容+IP,持续焕新打造生活第三空间

空间便利个性多元往往会让购物更有乐趣。在深刻洞察行业趋势和消费特点基础上,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以独特的秘笈打造生活的“第三空间”。

让空间有内容,周期性品牌焕新,强内容品牌引入,购物与发现相辅相成;让陪伴有活力,长楹天街引入华北首个乐高探索世界,亲子与休闲交相辉映;让文化有温度,《故宫藏影》IP展落户长楹天街,文化与娱乐相得益彰;让创意更时尚,大兴天街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花植节,创意与自然有机结合;让空间有价值,丽泽天街打造对话舞台、展示舞台、想象舞台,交互更有新意;让服务有智慧,人性化的智能商业系统让服务与效率互为表里。

空间+场景,探索创新从未止步

践行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坚持为空间创造价值,不断升级进化。作为在营业项目,长楹天街、大兴天街和房山天街在持续焕新品牌的同时注重空间价值再开发。

北京长楹天街的“花间享”,既是焕新打造的3.4万平方米沉浸式空间,展现别有洞天的世界,也是品牌混搭与品质生活的完美融合,让消费者“花点时间,享受生活”。北京大兴天街的特色街区—B1街区,将改造成为南城首个美食街区—“嗨时区”,同时也成功引入了南城首家楽楽茶、POP MART、氣味图书館等潮玩店铺,QDA、Clarks等轻时尚服装品牌以及海底捞、青年公社等品质餐饮品牌,形成悠家、精致、悦尚的场景化搭配,带来多元化的空间体验。北京房山天街在深度培养“场景化思维”上打造的B1网红特色小吃街-“嘻食街”、宠物社交场景等,赋予了空间更多活力,让大众在消费过程中能够获得清新、舒缓、放松的感受。即将于今年11月15日开业的北京长安天街,秉持着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提取门头沟风景元素,创新地将商业场景与自然美学交互融合,打造沉浸式地生活舒享空间。

作为筹备期项目,北京丽泽天街、北京熙悦天街、天津武清天街、北京亦庄天街也立足于持续推动空间创新,在未来两年时间里陆续绽放,为我们带来更多乐趣体验、品质生活和温暖服务。

结语

本次发布会展示了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对“空间即服务”战略的践行与创新,这既是一次对自身发展战略、商业布局、经营理念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生活方式的解读和思考。面对未来,龙湖商业环渤海一区将带着对生活的好奇和向往,持续探索每一颗MALL行星的独特轨迹,为空间打造场景,以场景承载内容,用内容服务顾客,真正成为消费者“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704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如何正确擦口红  国际口红品牌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a03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适合冬天口红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杜嘉班纳口红620  cpb口红色号试色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小时候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tf口红最火颜色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ysl中必买口红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口红colorfans什么牌子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兰蔻塑颜口红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口红档次排名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圣罗兰口红223号  圣罗兰口红6号色  爱丽小屋口红301好看还是202  口红mac读法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欧莱雅拆口红教程  hojo口红靠谱吗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口红涂了会掉色吗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受热出汗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口红自制腮红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眼影如何配口红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外国小众口红品牌排行榜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