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乐刻运动,持久底妆点亮挥汗时刻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乐刻运动,持久底妆点亮挥汗时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4 14:05编辑:human
分享:

5月25日,乐刻运动嘉年华在上海杨浦体育馆震撼登场。这次嘉年华主题为「深空·乐刻运动嘉年华」,现场布置力求打造梦幻星空感,更有科幻元素贯穿全场。从主题串词,到燃动BGM和炫目灯光,无不和健身精神完美契合。

此次嘉年华持续整整一天,10节热血团课全天不间断上演,巅峰互动表演轮番上阵。300人一起上团课的燃爆体验,让大家直呼过瘾!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与乐刻运动趁此机会展开跨界合作,在现场开设品牌专场,向热爱运动的朋友们展示了饱含热情活力的美与力量。

现场设有运动补妆站、大力持久机和色彩贩卖机,更有专业彩妆师亲临现场,手把手教大家用玛丽黛佳COLOR STUDIO本色持妆粉底液打造独具个性的夏日运动妆容。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本色持妆粉底液,哑雾妆感,长效持妆。蕴含油光雾化成分,带妆越久,妆面越美。运动时,不惧汗水冲刷,立显持妆魅力。

这一次,别只做观众,来将自由与美的可能性全数拥如怀中,你的个性运动妆容由你作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