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珍爱网“单身状态评估测试”受热捧 2亿中国单身族找到幸福秘诀

珍爱网“单身状态评估测试”受热捧 2亿中国单身族找到幸福秘诀

来源于:未知2019-11-04 11:08编辑:human
分享:

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单身人口已超2亿,约占总人口的15%,2018年全国结婚率仅7.2‰,第四次单身潮已全面来临。单身率高居不下,婚恋问题不仅仅是成年人的头等大事,更已成为严峻的社会问题。

如今很多年轻人渴望寻求真爱,但因为缺乏对自我的认知而容易陷入焦虑情绪,此背景下,珍爱网的“单身状态评估测试”通过科学、系统、专业的情感测评有机会让单身一族重新认识自我,缓解单身焦虑情绪,尽快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还记得热播综艺《女儿们的恋爱2》陈乔恩相亲对象艾伦使用的九型人格爱情测评“爱情答案书“吗?通过该测试让艾伦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爱情人格,使得其后续的约会更加甜蜜顺畅。而作为”爱情答案书“的母产品,“单身状态评估测试”不仅可以测试出爱情人格,还可以从单身原因分析、亲密恐惧、孤独感、拖延等多维度来进行全面分析,帮助单身者们找出单身诱因、正确认识婚恋关系,树立正确的婚恋交友观。

得益于珍爱网14年在婚恋社交领域的深耕和1.9亿优质会员数据加持,“单身状态评估测试”不论是在品质还是技术上都无可挑剔。首先该测试引用了最为严苛与科学的Decutner和Thelen编制的亲密恐惧量表,R. Russell编制的孤独感量表,Lay编制的一般拖延量表改编而成,在信效度上更为精准。此外该问卷会根据测评分数得出5个情感等级预警,分别是:绿色预警、蓝色预警、黄色预警、橙色预警、红色预警,不同预警可以反应单身者在亲密恐惧/孤单感/拖延上的不同情感状态,更好的帮助单身者们认识自我,提高婚恋匹配率。最后,专业情感专家会有针对性的给予单身者们情感上的提醒和警告建议,给他们打好预防针,这样在面对心仪的另一半时才能更好的展现自己,获得青睐。

相信通过“单身状态评估测试”这一良方,单身族们都能正确认识自我,获得健康、正确的婚恋观,脱单之路也将变得不再遥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只mac口红多重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做口红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50以内平价口红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网红款口红  口红老卡在唇纹  口红圣罗兰12号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品牌实惠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2019断货王口红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kiko口红爆款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夏天适合涂什么色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mac口红味道难闻  chan口红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厚唇如何涂口红  m是什么口红  chifure口红怎么样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香港ysl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迪奥口红553色号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素萃口红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买什么口红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朵色口红506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口红玫粉色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浅色系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半支口红  vibe口红官方评论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wac口红桃粉色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香奈儿春夏口红色号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口红里的成分  口红膏体掉出来了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