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国产经新闻报》报道:浙江商务厅厅长一行参观泊诗蔻展厅

《中国产经新闻报》报道:浙江商务厅厅长一行参观泊诗蔻展厅

来源于:未知2019-10-29 10:05编辑:human
分享:

导语:10月26号出版的《中国产经新闻报》,在特别关注版报道了“英国品牌泊诗蔻亮相西博会”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一行参观泊诗蔻西博会展厅的新闻,以下为全文:

2019浙江数字贸易交易会暨第十届浙交会“数字贸易—新零售创新和客户体验论坛”在杭州顺利召开,浙江省商务厅盛秋平厅长、徐高春巡视员出席会议。盛秋平指出:近年来以互联网企业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强势崛起,推动全球数字化转型。以数字贸易为标志的新型贸易是数字经济的先行力量,也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贸易条件下的零售模式创新,是一种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以数据为核心,以数字化为基础,强化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重塑了电子商务产业价值链,提高了企业效率,引领了消费升级。

方杭波先生向盛秋平厅长汇报泊诗蔻发展情况

会后,盛秋平现场参观并走访了朵拉、鲸选、ROYAL APOTHIC(泊诗蔻)、GRAN TURISMO(GT)等众多参展企业;在3楼B区英国泊诗蔻展厅,当盛秋平厅长得知泊诗蔻正是中国美妆小镇重点项目时,他亲切的与泊诗蔻中国区负责人方杭波先生就中国美妆小镇以及化妆品市场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

盛秋平厅长参观泊诗蔻展厅

在参观过程中,他表示:2020年是扶贫攻坚的最后一年,要充分发挥好社交电商的力量,为扶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要结合好线上线下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放大新零售的作用和影响,通过3-5年时间打造在全国具有较强示范和带动效应、在全球有较大影响力的新型贸易示范区,更好的服务“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

阿里巴巴、亚马逊、谷歌、易贝、pingpong、连连数字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在本次交易会上亮相。

据悉:英国知名化妆品品牌Royal Apothic泊诗蔻起源于伦敦,是一个秉承英伦皇室优雅奢华、精致生活理念的香氛植物护理品牌。创始人从英国18世界的皇家药剂师配方 中汲取灵感,将其中的精髓于香氛艺术相结合,打造出多个极具个性的系列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直女涂口红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滋润最好的口红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卡婷点绛唇口红一套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迪奥754口红颜色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世界大牌口红排名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嘴唇薄 口红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口红段光和哑光的区别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古代口红纸用的什么纸  口红什么颜色好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tomford口红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植树秀口红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19年最火的mac口红颜色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大牌口红热门色平价替代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弄到口红空管里  ysl偏粉色的口红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珊瑚粉口红适合的人  兰蔻口红505好看还是82  可以先涂口红再涂唇釉吗  国货口红古风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200左右的名牌口红  petmac口红怎么卖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王者男团口红  平价口红  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2019春夏最火口红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