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英国皇室御用配方,与ROYAL APOTHIC泊诗蔻一起邂逅“香”时代

英国皇室御用配方,与ROYAL APOTHIC泊诗蔻一起邂逅“香”时代

来源于:未知2019-09-25 16:57编辑:human
分享:

在英国,只要听到“皇室御用”就意味着奢华、有品质。 而ROYAL APOTHIC泊诗蔻作为英国伦敦皇室古典主义的植萃天然护肤品牌,在欧美护肤领域有着别具一格的轻奢调性。如今泊诗蔻已登陆中国市场,在成都和武汉建立了品牌专柜,同时在天猫开设了品牌旗舰店。

皇室御用配方,尊享奢华体验

ROYAL APOTHIC泊诗蔻成立于1999年的英国伦敦,20年来经历了快速发展,现已成为英美发展最快的护肤和香水品牌之一。创始人Sean O’Mara借鉴了英国皇家旧时宫庭药师的配方,传承经典并加以创新调配,研发出一系列产品,不仅仅自然芬芳、持久留香,更对肌肤有着充分的滋润和养护作用。

植萃养护,开启护肤“香”时代

创始人Sean O’Mara在一个晴朗的午后,在书店偶然发现了一本消失多年的皇室药剂师手册,灵感由此迸发。曾就职于雅诗兰黛、宝洁等与肌肤呵护息息相关的知名企业,Sean对护肤早有心得,但仍旧倾尽心力钻研皇室药剂师配方,决心创立一支专业的研发和设计团队,将他的想法和皇室配方进行结合,开启一个护肤行业的“香”时代。

他将对世界万物的感知凝结于产品的香味中,让每一个使用它的人都能够感受香味的美妙画面。

ROYAL APOTHIC泊诗蔻的天然植物原材料的来源也是非常讲究,一定要从美国采购,无论是从空气中弥漫的香气还是在肌肤上使用的感受,都能够从源头确保安全与天然。

取自自然的馈赠,配以香水工艺的调和,就像ROYAL APOTHIC泊诗蔻所追求的目标一样,“我想创造一种不需要炫耀,不需要繁琐的流程,只要使用就可以令你美丽的产品。”这样的美丽,谁不想拥有呢?

小众所以独特,时尚界的宠儿

就因为如此独特,国外知名时尚达人贝嫂和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在社交网站上都向粉丝们强烈推荐,国内明星王祖蓝、卢靖姗等也爱不释手。

专柜电商双管齐下,实现客户和品牌零距离

为了更快地适应中国市场,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ROYAL APOTHIC泊诗蔻选择在“天府”成都和“江城”武汉开设了线下实体专卖店,让喜爱泊诗蔻的人可以现场体验轻奢舒适的感受。而在线上平台,ROYAL APOTHIC泊诗蔻选择入驻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海购电商平台之一——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旗舰店,并授权部分系列产品进行平台销售,全面实现中国客户与泊诗蔻的零距离接触。

ROYAL APOTHIC泊诗蔻将清新弥香与肌肤滋养植入日常生活之中,给人们带来英伦皇家的轻奢品质享受,致敬每一个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的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2017致癌口红名单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charm口红怎么样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mac口红礼盒价格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迪奥口红673是什么颜色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格蒙口红怎么样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蚌埠万达mac口红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口红哪个好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兰蔻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美诺口红507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cpb口红5号色显老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sheloves口红官网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雅邦正品口红价格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tf口红所有色号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抖音口红套装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07和290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