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致敬好老师,香雪制药与广东省文明办一起为爱发声

致敬好老师,香雪制药与广东省文明办一起为爱发声

来源于:未知2019-09-11 10:05编辑:human
分享:

又博学多才又无私分享,又风趣幽默又严肃认真,记忆中的好老师似乎就是个无所不能的Superman,教会了我们更好成长和人生道理,可你知道吗?平日里滔滔不绝的老师,由于受咽喉炎困扰,下课后老师们几乎不想讲话!

近9成的老师备受咽喉炎困扰

因职业所需,大部分老师长期处于用嗓过度、精神高度紧张的状态,致使慢性咽喉炎的发病率远远高于其他行业。据权威机构资料显示,我国九成以上的教师患有咽喉类疾病,咽喉炎已经成为困扰教师群体的 “头号职业杀手”。

香雪制药联合广东省省文明办,“为爱发声”

为呼吁更多公众对老师群体咽喉炎关注,香雪橘红“为爱发声”,在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携手广东省文明办在总部举行了一场暖心的公益捐赠,现场为广东地区的老师们捐赠了一大批香雪橘红产品,同时向教师代表献上了一笔爱心善款,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广大老师预防和解决咽喉疾病带来实际帮助。

”我们希望通过香雪的带动,唤起社会对教师群体头号职业病慢性咽喉炎的关注,唤起广大老师关注自身健康,保护好咽喉”。香雪制药·制药事业部总经理谭光华在活动现场说出开展这次活动的初衷。

据悉,这也是香雪制药连续第3年投身教师公益事业,为爱持续发声。今后,香雪将一如既往坚持针对教师人群的公益投入,并逐步扩大公益受益人群,以“爱”之名去帮助到更多有咽喉疾病的人,将“为爱发声”打造成一个国民级的公益IP!

近年来,在很多社会公益事业上,香雪制药动作频繁,大爱无疆,从年初的“香雪制药 爱·回家”爱心高铁,到之前的非典、南粤水灾、南方冰灾和汶川大地震等。对于香雪制药而言,公益已经成为企业责任常态,这次 “为爱发声”公益捐赠,也是践行“爱与你同在”的理念之一,也期待未来能将更多关爱献给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人!

香雪橘红痰咳液“为爱发声”,一起为身边的每个好老师送上节日关心吧!

#橘红痰咳液小课堂#

香雪橘红痰咳液处方源自宋代经典止咳名方“二陈汤”,为止咳化痰之上品。选用拥有1600多年历史、享有“南方人参、宫廷贡品”之美誉的地道化橘红。橘红痰咳液有理气化痰、润肺止咳的功效,适用于久咳、夜咳、痰多,对治疗慢性咽喉炎、慢性支气管炎、慢阻肺效果显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口红的正确涂法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娇韵诗口红756  口红有哪些色号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口红太热出汗了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口红好用又实惠的牌子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圣罗兰口红用着怎么样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mac王者限定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口红如何不脱妆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gopas口红黑管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涂口红如何接吻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二手口红刮掉可以用吗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用口红画腮红  兰蔻264和290口红试色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迪奥口红cd掉漆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迪奥口红651色号  抹口红步骤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口红太红怎么调  粉色系口红适合肤色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mac口红a38是哪款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迪奥775口红属于啥颜色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露华浓口红006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chanel口红什么味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雅诗兰黛口红42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上学涂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便宜口红胭脂红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颜九国货口红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薄唇适合什么色系口红  mac口红b38怎么样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好用不  西班牙口红牌子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