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梵秀伊广州美博会之行完美收官

梵秀伊广州美博会之行完美收官

来源于:未知2019-09-11 09:43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9月5日-7日,由中国国际美博会(简称CIBE)主办的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举行,涵盖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多个参展品牌,将吸引200000+的专业买家,96万+的观展人次,近百家行业媒体共同关注。

IMG_0339.JPG

此次广州美博会秉承“包容”、“创新”的企业价值观的同时,以异彩纷呈”为主题,以“破界、重构、融新、求变”为方向,突破传统大展壁垒。推动全产业链各板块的跨界创新,国际品类的开拓和资源支持;捕捉品类风潮,荟萃先锋大牌,新意创意迭出!

IMG_0052.JPG

(梵秀伊品牌展示区)

梵秀伊有幸被邀请参与此次盛会,与行届精英齐聚一堂。交流学习,共同推动美妆行业的创新发展。

成分合集.jpg

(部分产品成分展示区)

另外本次美博会为了应对成分党的崛起,更方便与精准客户近距离沟通和展示打造了个人护理品原料展区,并独立成馆。

IMG_0217.JPG

(工作人员为译萱老师讲解)

随着成分党的崛起,意味着个人对护肤意识的提升有了明显的进步,在安全有效的前提下,更热衷于天然干净的美妆产品。为此,译萱老师特意前去深入了解成分的前世今生,将具有一定专业性的、晦涩难懂的成分转化为浅显易懂、被普罗大众易接受的词汇,让用户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护肤品成分。

梵秀伊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2019年品牌战略全面升级,专注于原生态植物护肤品的研发与推广,推行大自然的护肤效果,致力提供纯净、自然、健康、效果的至臻护肤体验。

美白安瓶600.jpg

(梵秀伊美白焕亮系列即将上市,抢先亮相广州美博会)

此次梵秀伊美白焕亮系列的推出,剑指高端,是梵秀伊为满足广大女性对美白的诉求,延续“安全、天然、科技、疗效”品牌理念。携手诺斯贝尔的科研技术共同研发,甄选烟酰胺、光甘草定等多种美白成分,开发具有活性美白效果的高端产品, 打造28天看得见的美白效果。

IMG_0142.JPG

(微微老师接诊中,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量肤定制”服务)

梵秀伊一直以来始终秉承着“安全、天然、科技、疗效”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多种问题肌肤提供一对一咨询指导及有效解决方案,专业美容护肤团队贴心追踪服务,还原健康自然美肌,再现女性自信光彩,致力于为越来越多女性解决肌肤问题。

在这3天中,我们收获满载而归,完美收官!通过零距离接触客户,让客户深深感受到梵秀伊独特的魅力,见识到梵秀伊的品牌实力,以及专业的优质服务,获得了众多行业精英的热爱,同时品牌知名度也在美博会上得到广泛传播。

IMG_0161.JPG

(译萱、微微老师与韩国首尔大学98界研究生朴会长、广东省化妆品协会副会长林纯先生合影)

本次广州美博会圆满落幕,对于梵秀伊来说是一次精彩盛宴的完结,也是新的征程的开始。

感谢各位来参观和参展的人员以及宾客,展望未来,一起点亮精彩人生。梵秀伊将不负荣耀与厚望,为大家奉上更优越的产品,同时也将在未来的服务工作中,做的越来越好。

来年,我们再会!

关于我们 | 寻求报道 | 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口红会染唇吗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迪奥口红年龄段  硅胶口红不光滑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petmac口红怎么卖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pat口红官网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珊瑚粉色口红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kiko口红膏体松动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红石榴水润口红  silky口红38  气垫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纪梵希2017口红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images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保质期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口红膏体有瑕疵怎么修复  阿玛尼口红505试色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要不要买cl口红  质检安全的口红品牌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ysl口红底部编号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口红5元  法国lbr口红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cpb102豆沙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265是什么颜色  黑金管口红  滋润不起皮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口红雾面哑光是什么意思  流行口红2015款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kiko口红116试色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kiko口红分类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