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6年沉淀一朝成名——意宝龙的完美主义

26年沉淀一朝成名——意宝龙的完美主义

来源于:未知2019-09-02 10:03编辑:human
分享:

如今的我们一谈起美容护发等话题,绝大多数都是女性在娓娓道来并沉浸其中,殊不知,身为一枚新时代的男性,学习好护理自身的头发,打造属于自己的一套“面子工程”同样必不可少。男性和女性一样,都拥有追逐美的权利。但是不同于女性在这方面有与生俱来的天赋,男性很容易在各式各样的美容护发产品中迷失自我,如何找到一款简单有效的护发产品,是每一个爱美男性的迫切需求,意宝龙便是专精此道。

兢兢业业数十年,一鸣惊人天下知

意宝龙成立于1988年,总部设于米兰,1992年进入中国后,成为香港富馨国际专注美发业的子品牌,是一家拥有数十年的化妆品智造经验,致力于女性肌肤护理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的龙头企业。26年来,富馨国际集团一直秉承“科研技术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向中国美业提供全球先进的生物基因美容护肤品、生物基因健康养生品、尖端仪器设备和前沿化妆品生产制造等;并以具有黑科技代表的GMP生产设备,通过英国UKARS签发的ISO9001:2000认证及DMC行业技术认证,针对亚洲发质的特性来进行开发和生产专业的美发产品。以敢为天下先的思想、全球战略的眼光、国际化的策略布局,全力打造具有中国影响力的生物基因科研品牌

 

 

对于意宝龙来讲,这26年的兢兢业业换来的是令旁人叹为观止的科研成果,意宝龙旗下的每一款产品几乎都有一项或几项国家专利支持,无论是原材料还是有效成分,就连包装的制作工艺都是国内顶尖的。宝刀当配英雄,正是意宝龙的精英研发团队对于功效的追求才让其在活性生物行业中一直处于领航者的地位。

头发养护另辟蹊径,多管齐下卓越成效

要说意宝龙旗下产品的各类产品,绝对称得上是百花齐放。专注护发的瑷丽洗护系列,领军时尚的迪丝饰发系列,值得一提的是,瑷丽系列的毛囊净化乳更是为美容护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思路。

清晨起床,简单的洗漱之后用意宝龙迪丝亮泽造型发蜡配合意宝龙迪丝哑色蓬松喷雾,轻松打造极富层次感的造型,水润光泽的发卷、轻盈的弹跳动感让颜值瞬间加分。下班回家,先用意宝龙瑷丽毛囊净化乳为头皮做一个舒缓SPA,深度清洁毛囊内的油脂和多余角质,再使用修护滋养洗发水洗去沉积的灰尘,清清爽爽的享受美妙的夜晚。男神女神的养成并非是一朝一夕的事,意宝龙便是将这些繁琐的流程简化,把舒适便捷的方式呈现给用户。

很多人说,意宝龙是美发业少有的良心品牌,这并不是说意宝龙不是为了盈利,只是在不弄虚作假的同时,有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能令顾客满意。意宝龙是行业的佼佼者,能将实业做到如此地步的不多。利用科研以及产品效果来实际解决老百姓的问题,意宝龙被消费者推崇为“良心品牌”可谓名副其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机场买口红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爱丽小屋口红有效期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大牌口红壳回收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得鲜口红rd01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旋转很涩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香兰阁口红介绍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迪拜mac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变软的原因  dior579口红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紫调口红有哪些  tf口红最火颜色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mac口红内壁孔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搏骋口红有名吗  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2018新色cpb口红107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口红变质的特征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ysl口红圆管67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retromatte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接吻的时候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得鲜口红正品  关于口红的梗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倩碧口红13号  迪奥040口红试色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dior口红黑皮肤  silkygirl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