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忘初心,终就辉煌——医华士的医美之路

不忘初心,终就辉煌——医华士的医美之路

来源于:未知2019-09-02 10:01编辑:human
分享:

相信每一个执着于护肤的小仙女都曾掉经过医美产品的坑,那么,什么样的医美产品才是切实有效的呢?接下来便让我们一起揭秘医美的奥妙。首先说一下医美的定义:医美指运用药物、手术、医疗器械等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的形态进行修复与再塑的美容方式。的确,相比于繁琐的日常护肤持久战,医美有肉眼可见的神效,也正是这些肉眼可见的效果让所有爱美的人都趋之若鹜。研发一款安全有效无刺激的医美产品也成为所有美容护肤品牌企业奋斗的目标,医华士便是这众多企业中极具代表性的所在。

历史悠远,医华士以恒心铸辉煌

医华士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68年,早在那时,Friamara教授便已经开始研究植物活性能量对肌肤生长因子影响。1983年医华士inVerse皮肤健康管理中心正式于德国Dusseldorf(杜塞尔多夫)成立运营,并运用所研发的高精端医学护肤科技成果,研制生产顶级肌肤保养品。1984年,医华士inVerse皮肤健康管理中心成功研制出第一瓶以医华士inVerse命名的植物天然肌底修护精华液,这是医华士腾飞的开始。

自此之后,医华士的科研团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每一个新发现都伴随着一款明星产品面世,从大马士革玫瑰逆龄抗衰到医学级修肤系列,短短二十年,医华士便占领了医美的半壁江山。这些备受瞩目的成就无一不得益于医华士的两大核心科技:植物干细胞基因转殖技术、纳米微球体包覆技术。这是植物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是医华士开启医学修复革命新进程的致胜法宝。

两大核心技术,三大明星产品,医华士用科技服务生活

医华士依据强大的生物技术创立了植物干细胞基因转殖技术以及纳米微球体包覆技术,这在人类对抗衰老的历史上算是一次成功的突破,将植物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开启医学修复革命新进程。

而面膜能在15分钟内快速改善⾯部“发热红肿、敏感脆弱、⼲燥缺⽔、痤疮粉刺、微整激光”等,消费者也正是通过这些效果窥见其技术的先进。大马士革玫瑰多肽焕颜修护纯露是医华士的成名之作,以超强的抗氧化力,3秒内清除自由基的强大功效傲视群雄。医华士焕颜修肤套组则是完美贴合问题肌肤急救的需求,100%零添加天然植物萃取,3秒修复肌肤创伤愈合。周月的抗氧化、抗衰老功效让这一产品一经推出便风靡全球。

近日,医华士又研发出了另一款当家花旦级别的护肤品——医华士医用冷敷贴面膜。这款面膜是经国家认证的⽐药妆更⾼级别的CDFA械字号医美级⾯膜,能有效解决各类皮肤问题。据临床实验结果显示,医华士医用冷敷贴术后肌肤损伤等肌肤症状,是肌肤屏障 “新生剂”一般的存在。

纵观医华士传奇的发展史,我们或许会感叹科技的神奇,但更令人震撼的是医华士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对医华士来说,消费者每一个好的反馈都是对他们的嘉奖,也是对他们辛苦科研的肯定,我们也相信,未来,医华士会带给我们更多卓越的医美产品,医华士必将站上医美行业的顶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pk004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关于口红的鼓舞式标题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704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香奈儿76号口红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口红商标上有个m是什么牌子  卡姿兰和玛丽黛佳哪个口红好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国产中国风口红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橙色与橘色口红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上千元的口红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自己融口红  娇兰口红拆解  蝴蝶图案的口红  小辣椒口红档次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兰蔻口红196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平价雾面口红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资生堂220口红  兰蔻口红377试色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蜜桃粉口红颜色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