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卖拍立得和胶卷的那个富士,竟然在护肤、助眠等领域也建树颇丰!

卖拍立得和胶卷的那个富士,竟然在护肤、助眠等领域也建树颇丰!

来源于:未知2019-07-29 10:28编辑:human
分享:

看到标题不要怀疑,那个在摄影成像领域开发了世界水平先进技术的富士,那个可称为“技术的富士胶卷”的富士,他不光只生产拍立得和胶卷。它还在社会各领域有着长足的发展和令人骄傲的成绩。

也许你会很好奇,做拍立得和胶卷的公司还能那么能耐呢?别是随随便便跨行业玩票的吧?带着这个疑问,我们也就深入研究了一些富士在各领域的“所作所为”。可谓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富士不但在医疗保健方面的预防、诊断、治疗领域建树颇丰,拥有相关的化妆品品牌、保健品产品、医疗诊断用产品等,甚至还有进行抗流感、埃博拉病毒药物“法匹拉韦”和医疗器械产品的生产。可谓是全方面的走在了社会各产业领域的前端。

是不是很惊讶?举例来说,我们大家所熟悉的日本著名抗衰老护肤品牌ASTALIFT艾诗缇就是富士的哦!富士胶片集团自1934年创业之初一直进行胶原与抗氧化研究,至今已有85年的历史了,这是因为照片胶卷的一半左右都是由胶原构成的。艾诗缇就是由富士胶片集团在胶原蛋白、抗氧化领域积累了八十多年的独特技术而研发的护肤品品牌。这个品牌自2007年在日本上市以来,在日本本土人气非常高,市场口碑也一直非常好。

通过潜心胶原专研,艾诗缇独创“360°胶原护理”:运用独创的纳米技术将3种大小功能各异的胶原蛋白深入渗透肌底,最终还原肌肤天然的焕活机制。同时从雨生红球藻中提取抗氧化精华,呵护肌肤的胶原蛋白,故而达到“补充”、“保护”、“新生”胶原蛋白的作用,从根本解决胶原蛋白流失所导致肌肤弹性缺失的问题,让肌肤时刻散发青春之美。

不仅仅是胶卷,富士的胶原也有独特的优点。虽然都有“胶”字,但二者截然不同。从一张张恒久定格的美丽相片到如今凝聚胶原蛋白和超微纳米专研技术,ASTALIFT透过FTD晶微科技,将胶原蛋白分子晶微化,制作成一种易吸收的低分子胶原蛋白运用于护肤品中,而这个也适用于保健品的摄入。

在关注女性护肤的同时,他们也关注起人们的睡眠质量以及睡眠健康问题。像市场推出了一款并不含任何安眠剂成分的助眠产品——舒尔眠胶囊。

都说美人都是睡出来的,一个良好的睡眠状况能够让人们的肌肤保持健康弹性和光泽。而现代人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睡眠质量普遍低下,浅眠成了一种都市通病。包含众多天然助眠成分的舒尔眠胶囊,不含任何的安眠剂成分,采用包括从栀子花中萃取出的“藏花酸”等能够改善睡眠质量的天然成分,帮助浅眠人群改善睡眠中易醒的情况。

不仅仅能够改善睡眠质量,解决浅眠问题。舒尔眠胶囊还包含了能够减少肌肤水分蒸发的虾青素成分,如果在确保了良好的睡眠质量的前提下,还能更一步的帮助改善肌肤健康,让你摆脱暗沉、粗糙,轻松“睡”出亮泽健康的肌肤就太好了。

看完这些资料,真的不再次发出感叹。卖拍立得和胶卷的那个厉害的富士,在医疗、保健等行业也那么厉害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素颜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丝绒口红比例  香奈儿口红按压打不开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朵色口红A02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魅可口红泫雅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TF口红34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橘朵口红有害吗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口红新款2019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涂抹口红的教程  夏天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dior口红哪款爆款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接吻口红妆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纯天然口红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哪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好口红会沾杯吗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稚优泉m10奶茶色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用Mac口红得唇炎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ysl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mac口红尺寸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范爷橘色口红  红色口红搭配什么腮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  得鲜口红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英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迪奥754口红颜色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阿玛尼黑管口红200试色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