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林瑞阳打造全国领先分享经济平台 TST正式进军智能生活用品领域

林瑞阳打造全国领先分享经济平台 TST正式进军智能生活用品领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0-24 14:24编辑:vdoer
分享:

 

近日,由著名演员张庭、林瑞阳夫妇创立的护肤品牌TST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盛大举行“TST创享新时代周年庆新品发布会暨感恩慈善晚会”,不仅吸引数十家财经媒体现场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吴莫愁、金志文、曹格、阿杜等重量级歌手为TST现场助阵。林志玲动人亮相代言TST胶原蛋白饮,见证了TST品牌实力的强盛壮大。张庭、林瑞阳夫妇成功创立了全国领先的分享经济平台模式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又开始新的征程,活动现场TIN MM项目计划正式启动,并推出智能胶囊饮品机,宣告TST正式进军智能生活用品领域这片新蓝海。

TST分享经济平台模式和成果

近年来,TST的分享经济平台模式突飞猛进,成果令人瞩目。在短短3年内覆盖消费人群4000万人,帮助550万人实现就业、辅导1399家成立创业公司,经营线下门店75家(含马来西亚1家,台湾1家,美国1家),如今已拓展到海外市场,规模之大可以说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TST的消费商。在TST品牌迅速引爆市场后,将目标迈向更广阔的商业领域,不断丰富的SKU,明星的加入,平台的延伸,线下门店的开设,将TST和更多优质的产品与品牌带入到千千万万百姓家。

创始人林瑞阳先生表示:在互联网经济大潮中,TST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方向;契合分享经济作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下涌现的新业态新模式、创造新型就业模式和消费方式。将社会海量、分散、闲置资源,平台化、协同化地集聚、复用与供需匹配,从而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创新的新形态企业。公司以零门槛就业,零成本创业的理念为消费者创造自主就业或创业的机会,社交网络充分体现了分享经济的价值,为众多自由职业者、家庭主妇、 提供了灵活的就业方式,让他们在碎片的时间里,创造生产力!活出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实现和谐社会,共享美好!

TST新品三连发  进军智能生活蓝海

此次发布会上,不仅重金聘请了当红女星林志玲担任TST胶原蛋白饮料的代言人。TST创始人张庭、林瑞阳夫妇宣布启动TIN MM项目计划,正式进军智能生活用品领域。率先推出的两款革命性智能生活用品, TIN MM智能胶囊饮品机和智能便携式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据悉TIN MM智能胶囊饮品机是国内首创革命性产品,融合了全球300多种咖啡、饮品胶囊系统,能够一站式提供咖啡、豆浆、奶茶、浓汤等各种每日所需饮品。 秉持着国家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的TST在成功打造国内领先的全系护肤品牌后, 全新起航的TIN MM项目必将引领智能化健康生活理念新革命,打造高品质生活文化新潮流。从护肤品,到饮品机和空气净化器。TST专注于“美丽、健康、分享”精神主旨一以贯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