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她时代”赋能 唐之臻美容护肤实力演绎东方女性之美

为“她时代”赋能 唐之臻美容护肤实力演绎东方女性之美

来源于:未知2019-07-29 10:10编辑:human
分享:

剪裁得体的职业套装,一丝不苟的发型,凌厉的妆容和犀利的目光,对于女强人的刻板印象充斥在影视剧、社交网络和办公楼里,对于成功女性的普遍认知总是脱离不开对男性的模仿和复刻。

而身为80后女性创业代表之一,国内知名美容护肤品牌唐之臻的创始人林籽言女士却一直在身体力行地向中国女性传递:东方之美,恬然自在,美,自有姿态。她不论是日常工作、接受采访还是活动中,林籽言总是保持清淡雅致的妆容,和煦阳光的笑容,她对自己的评价是真实、率性和自信,她相信,女性的美当内外兼修,既有丰富的内心也有姣好的面容,保持自我,是挖掘东方女性独特美感的脚步。

图:左为唐之臻创始人林籽言女士

跳出舒适区 做“她时代”的代表者

据了解,在创立唐之臻之前,出生在护肤世家的林女士从小便在自己家族传统的潜移默化下,拥有了自己对于护肤的敏感性,以至于工作需要经常飞行到不同国家,不同的城市,还要经常熬夜加班的关系,林女士对于自己的皮肤问题时刻关注,每天两次面膜,各类琳琅满目的国际知名护肤品往脸上层层叠加,尽管如此,就在多年前,林女士发现她的肌肤面临着毁容般的痘痘大爆发,从此还要面对季节性过敏,尝试各种方法终于明白,曾经的过度护肤等让自己的肌肤屏障受到严重损伤。

图:唐之臻门面

于是,面对这一护肤现状,想要打造出真正解决中国女性肌肤问题的高端护肤品品牌的想法在她心中萌芽。抛开家族企业给自身带来的光辉,林女士独自走上了这条难走的路,林女士坦言自己一开始也是摸着石头过河,经历过坎坷,受到过教训,但依然激情饱满、拼尽全力地投入事业。

不断突破 做“她时代”的坚持者

图:唐之臻旗下产品研发中心

为了研发出更适合亚洲女性肤质的高端护肤品,林女士先后去了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瑞典等地多个国家吸收产品研发经验,并多次拜访护肤界的知名专家,最终与美国的知名护肤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运用先进的生产技术,为唐之臻旗下的极简护肤产品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此外,为了打破传统护肤品“安全、负担”的局限,唐之臻旗下的产品还剔除多余成分,采用天然、安全、无害的植物细胞,力求将成分安全系数提升至最高水平、成分数量精简到极致。不断进行探索升级来成就“天然、安全、高效”的极简配方护肤臻品。

在打造产品过程中,林女士带着产品在不同地域以及不同肤质的女性身上试用,以保证产品适用于有各类肌肤问题的女性消费者。以极致苛刻、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了追求心中的完美,林女士不计时间、成本的打磨产品,经历上百次产品包装设计迭代,花费上千万的建模费用,用多年的时间反复打磨产品和品牌,终于成就了今日的唐之臻。

蓄势高飞 做“她时代”的成功者

图:唐之臻实体店团队

现如今,作为“她时代”的表率也作为拥有多年经验的护肤行业专家,林女士对都市新女性在护肤方面的困扰和需求已是了如指掌,她常常亲自为身边的新女性们定制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的产品,帮助她们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配方。她相信,适合的才是好的。也正因如此,在一步步的探索和实践中,把这份量身定制的呵护送到每一个中国女性身边的想法在她心中愈发强烈,林女士坚定了自己要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的决心,不困于功名利禄,凭借她对梦想的坚持与努力,填补演绎东方女性之美的中国高端化妆品行业空白。

热心公益 做“她时代”的传递者

图:唐之臻旗下的公益活动:“函”你一起捡垃圾

在事业上,她专注、严苛、追求极致,公益事业上的她却有着柔情似水的一面。她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在社会中展现出更多的女性力量。与公司员工深入云南、贵州等地,开展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地区儿童、老人及有需要的人们。另外对于环境保护也毫不懈怠,她还联合其品牌旗下代言人著名影视演员陈紫函一同举办了一次“函”你一起捡垃圾公益活动。对她来说,帮助别人、保护我们的家园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给予温暖,也会收获更多的温暖和爱。

图:唐之臻旗下的公益活动:“让孩子在被爱中学会关爱”

如今,女性在各自的领域里,闯出了一片天地,成为了不可忽视的“她力量”。面对未来的挑战和考验,女性活出了自己的自信姿态,用自己的方式影响和改变世界。而林籽言女士也表示将会坚持自己的创业初衷,为亚洲女性带来健康与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兰芝口红价位  dior口红355试色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平价欧美口红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30多岁口红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宁静节目同款口红唇釉  香奈儿口红106号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mac口红免税价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气垫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大牌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奢侈品口红品牌标志  什么口红一万多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变色口红  兰蔻178号口红  后口红盘怎么用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网上特别火的一盒口红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迪奥口红553  玫珂菲口红l400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香奈儿口红497试色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被高温晒过还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吃饭前用什么擦掉口红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铝制口红模具怎么清洗  直男口红测试图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rougedior口红价格  玫琳凯口红213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露华浓口红缺点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迪奥口红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有什么便宜的牌子口红  免税店口红包装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