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甲状腺癌已成女性高发癌 众安尊享e生优甲版为女性带来贴心保障

甲状腺癌已成女性高发癌 众安尊享e生优甲版为女性带来贴心保障

来源于:未知2019-07-22 16:44编辑:human
分享:

据《中国中青年防癌科普报告》,甲状腺癌已成为我国女性高发癌症,与乳腺癌、肺癌、结直肠癌和胃癌一起位列于中国女性癌症发病率前五位。据了解,甲状腺癌女性发病率远超男性,其男女发病比例为1:3.2,任何年龄均可发病,但以中青年多见。甲状腺是人体最大的内分泌腺体,是身体代谢的主要调控器官,其所分泌的甲状腺激素,具有增加人体代谢、促进生长发育、提高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的兴奋性等功能。

性别预警,重女轻男的甲状腺癌

目前,甲状腺癌的发病因素明确的有两个:电离辐射和家族遗传因素。那为什么女性的甲状腺更容易癌变?是由多因素造成的。

一方面,女性情绪容易波动,面对来自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或者严重的精神刺激时,女性的免疫力调节能力更容易出现异常。另一方面,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越高,越有助于甲状腺癌发生。尤其是20-40岁的女性,处于生命旺盛期,体内激素水平是一生中最高,更容易中招。此外,很多女性为了减肥,饮食不规律,营养跟不上,也将导致甲状腺无法正常代谢,提高甲状腺病变概率。

据2019年4月发布的《中国中青年防癌科普报告》显示,甲状腺癌发病率高,但大多为良性,恶性程度较高的只占5%以下。良性甲状腺癌病发较为缓慢、治愈率较高。因此积极治疗配合定期观察,也能让甲状腺癌变成可控疾病。对于男性来说,虽然发病率远不如女性,但男性甲状腺癌的恶性率却高于女性。所以无论男女,都应该给与甲状腺足够的关注。

众安尊享e生优甲版为女性带来贴心保障

癌症发病越来越年轻化,因为环境的变化,饮食的变化,生活习惯的变化,现代人患癌率越来越高,没人知道疾病会在哪个年龄到来。如今医学技术进步发达,仍有许多癌症无法治愈,即便治疗痊愈,治病时庞大的医疗开销,也会对患者及其家庭带来严重的经济负担。为了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人们除了定期体检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外,还会为自己购买份百万医疗险做保障。

近日,众安“尊享e生”优甲版正式上线,主要面向甲状腺结节人群,并支持甲状腺术后病情稳定的患者投保,为甲状腺病症患者提供更为全面的健康保障,以“众安护甲”智慧健康计划守护患者健康,有效缓解甲状腺结节患者的治疗负担。

据悉,众安“尊享e生”优甲版的投保条件更加宽松,最高400万保额每年只需支付194元,平均最低每月仅16元左右,投保门槛较低。在近5年内甲状腺B超检查,属于TI-RADS分级为1-3级的患者,只要符合健康告知就可满足承保条件。尤其针对甲状腺术后患者,病情稳定后亦可购买“尊享e生”优甲版。

“尊享e生”优甲版的推出标志着众安为甲状腺结节患者打造了专属的国民医保,“众安护甲”智慧健康计划也全面上线。以保险科技为创新驱动,“众安护甲”智慧健康计划打通了全国数千家医院的专业医生团队,投保后遇到甲状腺疾病可预约三甲医院甲状腺专家提供诊疗服务,确保及时确诊,及时治疗。再配合众安特色的医疗垫付服务、重疾绿通服务、术后家庭护理服务、肿瘤特药服务等服务,五大服务体系齐发力让优质的众安甲状腺健康管理服务触手可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淡颜色的口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优点  玫珂菲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  国际口红品牌  尊上tlt口红价格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口红分季节吗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迪奥口红458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素萃口红好用么  珊瑚橘口红牌子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VIBELY口红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marrakesh魅可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萝卜丁口红查真伪官网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dior口红753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vdl口红好用吗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珊瑚粉口红推荐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倩碧45号口红  口红创意文案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做的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口红的成本结构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分装怎么买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lancome口红368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过期口红可以当腮红吗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